高燒不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者日記 - 高燒不退】 2024-1-19


小毛蒂仍然高燒不退,我現在改成每天去「良醫」用打針的,口服的藥效果很差~~並且今天我用小毛蒂的名義供養三寶三仟元!


小毛蒂就是我的小跟班,我們每時每刻形影不離!!


牠現在變成這樣,我真的好慌!


燒成這樣,沒有聲音,又很痛苦不堪的樣子


牠一直非常黏我,從2020年6月到我家,前幾天還在我身上飛來飛去,牠只跟我親,不理我先生跟兒子


牠都燒到43度了,還在我身上飛....


因為小蘭突然死亡,使我對良醫的謝醫師產生了誤解,所以,我延遲6天才把牠送到良醫治療,上星期三(1/10)就不對勁了!!


我拖到1/15才送醫,我真該死!!!


我知道:這個也是業力的樣貌,就是陰錯陽差,導致延遲送醫!


師父並說:此刻應以念佛求往生為要,已盡力就好,不用罣礙,把握時間念佛!


剛和師父聊完,我好像發現我的問題所在了!!一直以來,若家親眷屬發生重大疾病,我都是百般盡全力要他們活下來,而師父剛提到,就是我們的方向應以對方「往生」為重,是的,我好像忽略了這個重點,雖然我知道終究要死,但我一直希望對方能繼續活著,這樣,我就會很痛苦,因為我無法控制~


謝謝師父


就盡心盡力做,其他交給阿彌陀佛🙏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毛蒂: 2020-6-13撿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回到當下/體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睡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毛蒂發高燒1/1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隔離1/1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素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高雄炒飯)三元蛋包炒飯專賣店~現炒蛋包炒飯只要70元起!新品起司泡菜牛肉蓋飯、酒釀紅燒肉、加量不加價!三元菜單​ 我超喜歡吃現點現做的炒飯,外面再加上蛋包,吃起來更有層次感~這家鄰近左營新莊高中,超豐富口味選擇,每次來都可以吃得很開心! 加飯加麵不加價,身為省錢王一定要大推三元蛋包炒飯,完全是佛心店家,CP值高到不可思議~~ 新推出起司泡菜牛肉蓋飯、香煎雞腿排烏龍麵、高人氣招牌燒肉蛋包飯、超入味酒釀紅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11-09
    不一定是流感!高燒不退+咳嗽可能是腺病毒症狀!快速了解傳染途徑、如何治療大家都知道在新冠疫情緩解,口罩解封之後免疫負債效應爆發,再加上多重病毒夾擊之下,不僅前陣子A型流感大流行,至今尚未完全退燒,腺病毒也是盛行的傳染病之一,而且傳染力極高!雖是兒童常見的病毒感染,但其實大人小孩都會被傳染,所以超容易全家一起中獎!然而,在呼吸道健康備受挑戰的秋冬季節,提前了解腺病毒症狀才
    Thumbnail
    avatar
    daily healing
    2023-09-05
    [高雄美食]奕式布蕾蛋糕,就是這款經典天使燒布雷、從法國頂級巧克力堆疊燒布蕾從心底滿溢出濃濃的幸福感巧克力是涼爽的日子裡絕對不能缺席的甜蜜之泉啊。最喜歡濃郁的可可夾藏綿密香甜的布 蕾;搭配蓬鬆綿密的蛋糕體,融化在口齒間的幸福感、覺對是甜品控不能久久難忘懷,如果你小編都是甜品控、那麼來自奕式布蕾你一 定要好好收藏起來品牌蛋糕。 奕式布蕾相關資訊::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57之一號 營業時間: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1-03
    egg's吃喝玩樂 | 高雄承億酒店不專業開箱 | 咖啡廳 書店 燒烤 高空泳池2022年底討論度最高的高雄景點-承億酒店!本來沒什麼興趣的我,看到太多人開箱分享了,也忍不住自己的好奇七親自走訪一下😆! 自己的話是專挑有興趣的逛,今日分享的有三: 休想上班創意咖啡 就在承億酒店1樓,全部落地窗就像是整個玻璃屋一樣,超級壯觀又華麗!對面就是高雄總圖,到圖書館借本書來到這喝咖啡也
    Thumbnail
    avatar
    呂蛋蛋
    2023-01-01
    甜點|只蓉你口,不融你手|南臺灣第一家紅豆餅冰淇淋專賣 |當愛蓉在伊起,伊起吃冰做公益|豆豆蓉冰心太鼓燒|高雄宅配美食豆豆蓉冰心太鼓燒目前一共有十種口味,分別是:幸運花生、愛人芒果、戀戀草莓、苦甜巧克力、相思紅豆、初戀香草、瑞士巧克力、薄荷巧克力、情人果以及與你香芋,每個口味不僅是經典口味,同時達配充滿奶香的餅皮十分對味,讓人想要每個口味都各嘗一口。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11-11
    高雄日式居酒屋-富治串燒 | 高雄美食 | 不專業的美食分享今天要來分享高雄玉竹街的好吃串燒!富治串燒!!好友這次澳洲回來,說想吃居酒屋,安排了休假一起去! 這間話說真的是臨時找的,因為週一太多店家店休,但真的非常讓人驚艷和開心,食物好吃,烤的相當漂亮!店員帥氣服務nice!!👍讓平時沒再吃居酒屋的我,可以回味好一陣子啦!! 📝 富治串燒
    Thumbnail
    avatar
    呂蛋蛋
    2022-09-08
    高貴不貴玉子燒買了一個玉子燒鍋要做玉子燒,沒想到出乎意料的難。上網找到一個日本玉子燒專門店的教學影片。店內的後場是一條生產線,從調配高湯、攪拌蛋液、淋蛋液、翻捲,每項工作都有專人負責。看完後,我釋懷了。也許是「雞蛋」而不是牛肉的緣故。一百元就能買到很多雞蛋,先入為主的價值感是親民的,不知不覺烹煮的心思就這樣怠慢了
    Thumbnail
    avatar
    子菁選日常
    2021-06-10
    櫃買準備再戰前高,日出不變過高可期!上證多方持續進攻,反彈持續延燒!台股多方持續進攻,走勢形成日出走勢,將持續往上挑戰前高!只要打破高不過高的慣性走勢,台股將有新一波的走勢! 櫃買季線支撐不破,就是震盪走多,準備過高! A50形成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吃走勢,將持續往上進攻!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0-09-16
    多方不離不棄,反彈走勢將持續延燒,留意不要追高!台股開高走低後,多方不離不棄進場拉抬,代表多方進攻的企圖心!支撐不破,反彈走勢不變! 櫃買突破月線反壓,反彈走勢將持續延燒! A50期貨,多方先行表態突破月線壓力,反彈走勢將持續!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0-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