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無意再走這輪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雲破曉月明

悟覺秋風清

我本無心

我本無我

我本無非大自在

縱將無亙古永恆

我已無意再走這輪迴

學庸81.08.11

    3會員
    3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培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學庸詩選】再寫給獨孤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心已走出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罷煙花浮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癡戀(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憶思芙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人無我有,人有我優」以差異化突破重圍─眾盈泰生醫譚誠明,眾盈泰生醫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致力於生技產業十餘年,為了追求與實現夢想而創立眾盈泰生醫,提供專利技術原料與供應獨特的機能配方,打造健康安全的保健食品。
    avatar
    獨角傳媒 | 創業專訪第一品牌
    2024-05-02
    如果我們無法以光速前進 – 我們無法改變過去 只能記憶過去如果我們無法以光速前進 – 我們無法改變過去 只能記憶過去 By 金草葉 譯者:胡椒筒 本來已經寫好這篇心得了(都寫完快半個月了) 但因為電腦突然壞掉 又確診(躲了三年沒躲過去) 一切好像突然都回到最原本的樣子 沒有開始 也還未結束
    Thumbnail
    avatar
    pin chu CHEN
    2023-06-16
    ※運用假裝的方式學習※以有意識的思想,指揮無意識的※我們是來地球的目的。※運用假裝的方式學習,讓自己的生活充滿創意,創造自己想要的實像。 這話語強調了思想在創造我們現實中的力量。它暗示我們可以使用「偽裝」的技巧來創造我們想要的現實。 「假裝」是指想像和行動,就好像我們想要的現實已經實現了一樣。通過這樣做,我們向我們的無意識思維發送了一個強有力的資訊,然後它會努力將該現實
    avatar
    廖盈媗
    2023-05-05
    20年的陪考人生讓我真心建議:以後國中教育會考,如果無特殊理由,不要再開放家長陪考今天是我工作生涯中最後一次參加國中教育會考的陪考工作。我是抱著惜別和享受的心情去陪考的,而幸運的是,這大概也是我至少十六次陪考經驗中,天氣最涼爽舒適兩天。平均23-25度的天氣,以前從沒這麼涼快過,希望學生們能在舒適安靜的環境中,思緒清明、考試順利。
    Thumbnail
    avatar
    iamsisphe
    2022-05-22
    《ERROR自肥企画》── 以有限製無限,這絕對是我看過最自由,最無下限的綜藝節目 不知道大家對千篇一律的綜藝節目感到厭倦了沒有?若你與我抱有相同想法,那我非常建議你去看這一部綜藝節目──《ERROR自肥企画》。《ERROR自肥企画》在某些人眼中只是一部普通的娛樂節目,但在我眼中卻遠遠超過一部娛樂節目所能給予的內容和意義。
    Thumbnail
    avatar
    沒有名字的桃子
    2021-12-18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55 我原諒你55 我原諒你 「唉呦……好好的假日,你就不能讓我好好休息一下嗎?別忘了我現在還是負傷人士哦,手臂好痛哦……」   「就算是假日,睡到中午也不是什麼好習慣哦!反正機會難得,就跟親愛的兒子出門吃頓飯嘛!」   步人頂著一張睡眼惺忪的臉,毫無精神地駝背走路,而走在前頭的兒子倒是很有精神。
    Thumbnail
    avatar
    班導
    2021-10-27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44 我來當妳的腿44 我來當妳的腿   「哼嗯──」   紬一邊無力地嘆著氣,一邊看著桌上的遠足報名單,手中的筆躊躇不定的在半空中搖曳,一直把筆頭點在紙上又拿開,已經點了十幾個點點在白紙上了,點點的數量與紬此刻的猶豫程度成正比。   「唉......」   嘆了口氣後,她拿出手機看著訊息,眼睛掃到步
    Thumbnail
    avatar
    班導
    2021-10-13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30 在前輩身邊的如果不是我30 在前輩身邊的如果不是我   隔天,紬前往學生會室時,正好看到步從會室裡走出來。   一見到步,她的精神整個都來了,於是不自覺加大推動控制桿的力道,即使這樣也不會讓速度變快。   「誠貴同學!」她直接在下課時充滿學生的走廊上,面露充滿朝氣的神色,遠遠的就和步招手打招呼。   她的神色中傳
    Thumbnail
    avatar
    班導
    2021-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