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膩

2024/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名詞

我是前幾個月才知道

趕不上網路新興名詞的我

有時候會對文章中的用語感到疑惑

最後

乾脆有時候就跳過


貓膩

有養貓的人

應該永遠不會膩吧


下面照片

因為畫素縮小了

畫質就多多包涵


上次分享的

raw-image


這是去年的她

raw-image


如果你問我怎麼知道?

我會回答










不知道也要假裝知道

raw-image

她發現遠在十公尺外的我


raw-image


閉上眼睛就假裝看不到..


raw-image



是很獨立的

是有個性的

不能一直拍她

raw-image


會生氣的








再拍

小心









raw-image


她會給你白眼


再不死心拍









raw-image


會被圍毆啊!








最後

我家公主

raw-image


她說

要把我的腿拍長一點喔^_^

謝謝收看~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