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為西斯版小母狗的14天 (1) 歐蕾的誕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2/17 歐蕾的誕生

當我在床上自慰到哭出來的時候
我就知道我一定哪裡出問題了


回顧手機裡存著的截圖
他說「好高興認識妳」的那時候
誰知道我會陷入那麼深
誰知道我會跟他一起去探索暴露的刺激
誰知道我就這樣愛上一個沒有要談戀愛的人
然後我就告訴自己要放棄了
然後為什麼…一邊自慰一邊哭了…?


有時候半夜醒來流淚
我就知道我一定哪裡出問題了
我知道自己可能需要幫助
我知道我需要好好振奮自己
但或許我不知道在微微走歪的路上
怎麼慢慢小幅度的修正自己


或許
有時候就是需要大大的偏離原本的行駛路線
才能夠大幅度的修整自己
開回去自己想要的道路上


--------------------------------


12月17日
第一篇文章:#影 自己在床上玩乳夾揉餒餒


可能是失去了可以耍騷的對象
也有可能是就是真的那天很發情
我放上了玩乳夾的影片


『耍騷只放一小時』


然後應該不用說明西斯版的生態
吸引了藍頭的注意
男生來留言,我就來回覆
一個公開文愛的感覺
同時跟好幾層樓的人文愛
腦中衝刺著不同的幻象、不同的性愛、不同的抽插
果然是在發情吧


果然還是很想要
很想要被疼愛、被照顧


然後這時候,
不知道的秘密說:
「看著妳輪流回覆的樣子,妳是不是正在幻想被輪著抽插呢🥰一根一根肉棒棒一直撞擊妳的小妹妹,是否已經快高潮了🤤,我很喜歡看到流出濃白液體在把它塞進去繼續撞擊」


我說:
「幻想被大家輪著上,乳頭跟小穴都被疼愛!把你的白漿留給我」


不知道的秘密:
「喜歡先看妳被抽插,前後被射滿滿的流出,抖動著高潮🥰,這畫面使我興奮,越興奮就越硬🥵」


我:
「好壞…就這麼想看我壞掉」


不知道的秘密:
「超級想看🥵🥵🥵🥵,想看妳被玩到虛脫,全身精液,內外都被射滿滿」


我:「乾…好色🔥🔥🔥」


從來沒有想過多P的我,在文字下想像著同時跟這麼多人玩耍的畫面,然後全身都是精液的模樣.....這樣...也有人喜歡嗎?


不知道的秘密:「妳有沒有嘗試過出門夾著震動不穿內衣內褲🤤🤤,想像很多人視姦?」

我:「還沒試過~夾乳夾會太明顯吧🙈」

不知道的秘密:「天氣冷,剛好可以試試🥰只是聲音就嘿嘿嘿,講的好像在當妳主人調教」

我:「可是震動聲音蠻大聲的🙈想要~」


不知道的秘密:
「哈哈哈這樣才會有視姦阿,才會吸引的人看著🤤🤤🤤
如果是我就讓妳夾著去夜市走一圈😈
人擠人的夜市,想想多刺激🥵
等妳濕透了再去小巷子幹翻」


我說:「乳頭好硬,好想要」


不知道的秘密說:「想要就要完成主人任務阿~🥰我會好好疼愛妳」


自己在內心評估了一下
夾著乳夾然後穿冬天外套出門
應該可以不那麼顯眼
只是不確定震動的聲音如何就是了...
但應該是可行的...



我決定了


我說:「那我明天出門的時候,再拍給你看」


--------------------------------


下水道鱷魚:「看起來對方是很紳士喲!! 都做到這樣還沒有任何行動」

我:「他只是有色心沒膽子的膽小鬼!」

下水道鱷魚:「哈哈 那感覺反而可以長久經營下去耶!!」

我:「可是告白兩次了,對方都閃躲不給回應,我大概是沒戲了」

下水道鱷魚:「真假 可惜他了,錯過這麼優秀的未來女友」
我:「我也這樣覺得,沒關係,看開了,或許他哪天會後悔,或許他找到更適合的,都無所謂了」
下水道鱷魚:「沒關係啦~ 在這邊也是能找到不錯對象壓!! 只是可能就比較短暫吧了」


中國文化大學:「可是時不時還是會希望關係有進展,我自己就是這樣」
我:「到了一個極限就要告訴自己下船!你值得更好的人!」
中國文化大學:「對啊,可是時間過了,有時候還是會回頭看看現在她過得好嗎,有沒有交男友了,等等。」
我:「拍拍」


到處都是寂寞的人呢。


--------------------------------


留言可能不會一一回覆,請見諒
但狗狗都會看的,嗷嗷。

0會員
7內容數
歐蕾狗狗的 Dcard 文章備份,是狗狗本狗無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