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一百一十七章 猴子的自我攻略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說實話,我的內心是十分忐忑的,畢竟當天我的態度超級沒禮貌,幾乎不把對方放在眼裡,可以說是完全得罪死對方了。

即使現在的我迷途知返,但是無奈對方不知道呀,如果看到是我出來迎接,不知道會受到怎麼樣的對待。

走著走著,我的心情越來越緊張,腳步也越來越沉重。

這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路程,一下子就到了盡頭。

映入眼簾的,是那一身帶著迷之光芒的身影,還有那張帥到讓人忌妒的俊臉。

不愧是龍哥,竟然可以帥到這種程度,這樣的氣質就連竹哥身上都沒有。

我更加的敬佩龍哥了,也只有這樣的人才值得我們追隨。

龍哥那一身不凡的氣質折服了我驕傲的心,同時也讓我更加緊張了。

如果等一下被龍哥嫌棄的話,我覺得我可能會承受不住,或許會當場想不開……

我就這麼站在原地,癡癡的盯著龍哥,大約十幾分鐘後,才因為突如其來的冷風而回過神來。

我!我竟然看一個男人看傻了!?

感受到內心受到了巨大的衝擊,對於龍哥的敬仰又更上了一層樓。

我忍不住大大的點了點頭,嗯!真不愧是龍哥!

整理好心情,同時整了整有些凌亂的儀容,這是從那天之後的第一次見面,第一印象一定要做好,這也是竹哥曾教我的小技巧。

抖了抖衣肩、扯了下褲頭,我還找了輛停在附近的車子,透過車光的反射撥了撥凌亂的頭髮。

嗯~完美!我看起來還滿有架式的嘛,看起來人模人樣的,這樣印象應該不會太差吧。

確認好服裝儀容,我欠著身體恭敬的走到龍哥的旁邊。

一分鐘、兩分鐘……五分鐘,直到我在原地站了有十分鐘的時候,我覺得我有些忍不住了。

龍哥怎麼沒有反應?我都站這麼久了。

難道……我認錯人了嗎?可是帥成這樣,跟那天的印象很像呀。

這時候,我的眼睛一亮,龍哥看的小短片終於結束了!

「龍哥?」我緊張的喊了一聲。

這樣應該不會打擾到龍哥滑手機吧?誰能理解,我只是小小的喊了一聲,竟然緊張的手心出汗。

想當初我陪竹哥一人一刀,從東街頭橫越百人圍堵的時候,都沒有流過一滴汗呀,今天竟然會因為打聲招呼就緊張得快不能呼吸。

聽到了我的呼喊,龍哥抬起了他那張帥到不行的俊臉,靠!帥成這樣,忌妒啊!

「果然是龍哥,龍哥好,不知道您還記不記得我。」

對方有反應,我種種的鬆了口氣,果然是龍哥,還好沒認錯。

我深深的向對方敬了一禮,第一印象,絕不能差!

「你好……你是?」龍哥一邊笑著,一邊對我詢問。

唉呀!我真是糊塗了,像龍哥這樣的天之驕子,怎麼可能瞧得上我這種小嘍囉。

結果我還擔心的茶不思飯不想,真是自信心過頭了,猴子啊猴子,你真犯賤。

像你這樣的小人物,竟然還有種揣測龍哥的心思,以為人家瞧得上你,會跟你計較……

我一邊在心裡責備自己,一邊為了這幾天來自己再心裡一直堤防龍哥而感到羞愧。

「也是,像龍哥您這麼忙的大人物,不記得我也是很正常的,跟您自我介紹一下,我姓侯,叫侯均,大家都叫我猴子,上個禮拜在街頭籃球場那邊不小心冒犯到您的那個……就是我。」我不好意思的嘿嘿兩聲,不停的撓著後腦勺。

雖然想說冒犯到您的那個雜碎就是我,最後還是把話給吞了回去。

即使說了……龍哥大概也不在意吧,還是不要說太多,簡單帶過好了。

「喔~記起來了,今天是你在這裡盯著?」龍哥好奇的問道。

咦!龍、龍哥記得我?他、他竟然記得我!

突如其來的反應讓我措手不及,沒想到,龍哥竟然記得我這樣的小人物。

怎麼辦?我好感動,好想哭……靠!為什麼,視線有點模糊了。

「喔~不是,是從上禮拜到現在,這裡監視這裡的任務都是我一個人包辦的。」

我拍著胸脯,驕傲的對龍哥說明,不能哭、我要忍住,要給龍哥一個好印象。

「你一個?怎麼沒人幫你?」龍哥聽了我的回答之後,又接著的提問。

「龍哥放心,這是我自己要求的,您也知道,上個禮拜都是我衝動了,這個算是我的賠罪了,我向您保證,這件事情我一定會認真對待,不會漏掉一絲一毫的訊息,任何情況都會原原本本的幫您記清楚的。」

我盡量把頭揚的高高的,聽起胸膛,我就是要把最好的那一面呈現給龍哥看,讓龍哥知道,我也是很有用的,之前的失禮都是小誤會。

而且我這們說可不是在吹牛,這幾天,我幾乎是不眠不休,沒有放過任何蛛絲馬跡,不管什麼都記錄得好好的。

我相信,就衝著這股認真的架式,也能讓龍哥明白我的忠心。

然後,一雙溫暖的手拍在了我的雙肩上,我覺得……即使過了十年之後,我都忘不了這股溫暖。

感受到了拍在雙肩上的力氣,我慢慢的將視線移回龍哥身上。

這一眼,讓我整個人都傻了、也讓我動容。

龍哥、龍哥看我的眼神好溫柔,就像是在看自家親人那樣,幹!我又要哭了。

這就是大人物的氣概嗎?這麼大度、這麼寬廣。

「那個,侯先生……」龍哥的聲音嘶啞,感覺他跟我一樣,也身陷在感動之中了。

這是……共情嗎?以前好像在哪裡聽過,有些人心懷眾生,能互相體諒,沒想到,今天竟然讓我碰上了。

不過,這樣可不行,我這樣的小人物,怎麼可以讓龍哥用這種恭敬的方式對待,這樣以後在小弟們面前,龍哥哪還有什麼威信,不可以、絕對不可以。

龍哥!你放心,以後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我一定會幫您安排的好好的,照顧的妥妥善善的,不會讓您的威嚴受到任何損傷。

「龍哥!」想到這裡,我忍不住開口,大聲的打斷了龍哥的客氣。

啊~眼淚控制不住了,龍哥……龍哥太偉大了啊啊啊!

「怎、怎麼了。」龍哥像是嚇了一跳般,大力的顫了顫。

渾蛋!我竟然嚇到龍哥了,我該死、我好該死啊……

我死死的攥著手心,骨節發白,心中萬般自責。

「叫我猴子,我就是您跟竹哥最忠誠的小弟,您對我這麼客氣,我擔當不起,我也承受不住,請您不要再這樣了。」我一邊大喊,一邊將雙手併攏,僅僅的貼合在腿邊,然後盡力朝龍哥鞠了一個完美的九十度鞠躬。

「呃……好的,猴子,不好意思。」龍哥緩緩的點了點頭,接受了我的提議。

不愧是龍哥,這就是大人物的氣度嗎?不只是接受了我無禮的提議,反而還紆尊降貴朝我道歉,我覺得我在混一百年都混不出這種氣度來。

這時候,我感覺自己快樂的都要升天了。

龍哥他接受了!他接受我了,幹!我不想活了,為什麼可以這麼快樂。

「是的,您說,不管有什麼事情,小的我都絕對聽從。」聽了龍哥的回答,我鼓起全身力氣,精神抖擻的回應道。

「猴、猴子啊……其實你可以多少幾個人跟你替換的……」龍哥委婉的朝我開口。

劈啪!我感覺頭頂上烏雲密布,就像陣陣雷雲壟罩、晴天霹靂。

我、我最終還是不夠格當龍哥的走狗嗎?

踉蹌了兩步,感受著胸口翻騰的委屈,我倔強的開口:「龍哥!是我不夠格幫您做事嗎……」

雖然我知道這樣很不禮貌,蛋我忍不住了,再一次的打斷了龍哥的發言。

也是在這個時候我才發覺到,我的聲音竟然在顫抖,而且還破音了。

因為這樣我才意識到自己到底有多麼的難過,我、我不想離開這個可以給龍哥派上用場的機會,誰都不能跟我搶。

想明白了之後,我果斷的跪了下來,然後一步一步的爬到龍哥的腳邊。

看到了龍哥偉岸的下半身,我咬緊牙關,心一狠,直接抱了上去。

當狗不羞恥,如果是給龍哥當狗,那是恩賜呀,是求也求不來的福氣,所以我撲了上去,緊緊地抓著龍哥,祈求龍哥的憐憫。

「你、你快放手,你在幹嘛?我的褲子、不要啦!褲子要掉了,我靠!你輕一點!」

龍哥威嚴的聲音喊在了我卑賤的耳朵上,靠!連罵人都這麼文雅、這麼好聽。

不行,我絕對不能放手,為了讓龍哥能留下我,我什麼屈辱都願意承受。

而且比起其它大哥的三字經羞辱或是一家老小都不放過的問候,龍哥的羞辱根本就是天籟呀。

「您是不是嫌棄我了,我、我可以改,不管是當狗還是當工具,我都虛心接受的,求求您了……」我大聲的求著,態度堅決,絲毫沒有半點的妥協。

難看就難看唄,反正我心甘情願,就算要踢我、打我一頓,我都受著。

「好,我答應你,你先放開我好嗎?」龍哥嘆了口氣,最後終於鬆口了。

嗚嗚嗚,我真的好想哭,龍哥終於明白我的誠意了嗎?這語氣,就像是在對著自家孩子沒辦法的老父親一樣,充滿著無奈與寵溺。

這一刻,我覺得自己的心靈受到了昇華,這就是龍哥!我在一次刷新了自己對於龍哥的認知,仰慕著龍哥的偉大。

「真、真的嗎?嗚嗚嗚……您、您真的願意……嗚嗚、願意讓我繼續幫您嗎?」

怎麼辦,眼淚停不下來啊,不管怎麼擦怎麼抹,眼淚與鼻水都止不住的流,就像是壞掉的水龍頭,可惡!這麼丟臉的樣子被龍哥看到了,以後我還怎麼面對龍哥。

「你放心,我說到做到,說會讓你幫忙就不會食言,你還是可以繼續幫我的。」

龍哥那雙清澈又深邃的雙眼凝重的朝我看了過來,然後雙手溫柔的拍在了我的肩上,語氣輕柔,就像是在做出誓言那樣,對著我鄭重地說著。

這樣的態度讓我又是一陣感動,龍哥果然值得我付出忠心來追隨,這就是大人物!

「真的嗎?您不是騙我的嗎?我真的還能幫您做事嗎?」

雖然知道像龍哥這樣的大人物不屑跟我這樣的小弟說謊,但我還是忍不住開口詢問。

我睜著眼,雙拳緊緊的攥著,期盼著能從龍哥的口中聽到那句承諾。

「真的,我還不至於拿這種事情騙你吧?」龍哥緊咬著牙,一字一頓的確定。

看龍哥這樣子,一定是生氣了,連緊咬的動作都這麼清晰,臉頰都看得到咬肌的蠕動。

一定是我不信任的態度惹得龍哥不高興了,我、我都幹了什麼啊?龍哥一言九鼎,一定沒有被人這樣質疑過,我、我又做錯事了。

然後,我靈光一閃!即使我這樣懷疑龍哥,他還是忍住怒火對我承諾,我、我簡直不是人!

「嗚哇啊啊啊!龍哥啊!您的心胸真的是太寬闊了,我對您佩服的五體投地,這輩子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鬼,嗚嗚嗚嗚嗚嗚……」

我的情緒終於潰堤了,感動與羞愧讓我無地自容,想到了龍哥的寬宏大量,就忍不住想抽自己兩巴掌。

想著想著,我就控制不住自己的委屈,情緒激動之下我再次抱上了龍哥的腰。

「大可不必。」一道冰冷的喝聲打斷了我的感動。

「咦?」我呆呆的抬頭朝龍哥看去。

我這是……被拒絕了?被龍哥?不、不會吧……

此刻,我覺得我的世界、我的信仰、我純粹的忠誠、還有那顆卑賤的小小心靈,就要被人摔個粉粹,我的視線開始失去色彩,心靈染上了絕望,我感覺自己就像是被世界給遺棄的渣渣,沒有了生存意義。

「呃……我說,你不是女生,頂多當我的狗,不用當人。」龍哥急忙的補充道。

嗯?龍哥說的話好高深呀,我怎麼聽不懂?所以我是被拒絕了,還是沒有被拒絕?

「您、您是嫌棄我嗎?」勉強維持著即將破碎的心靈,我強撐著問道。

「沒、沒有,我……我是說你這樣會讓我很為難的,不管你要當人還當狗,至少別那麼誇張,好嗎?」龍哥一邊拄著我的手臂把我扶起,一邊解釋。

「好,那、那就這麼說定了,我這輩子就是您跟竹哥的狗了,您不會食言吧。」

雖然聽不懂龍哥的解釋,總之,龍哥是要我的吧?

「不會、保證不會,你只要趕快起來就好,不用這麼誇張,這樣容易暴露,趕快起來。」聽了我的問題之後,龍哥急忙對我解釋。

也就是這樣,讓我理解了龍哥的想法,龍哥是要我的!那就夠了。

同時也理解到了自己這樣可能會壞了龍哥的大事,所以我也沒有矯情,馬上就聽從龍哥的話起身,配合著龍哥。

然後我就聽著龍哥的指示,領著龍哥前往臨時租好的藏身處。

一路上我無比的恭敬,可說是面面俱到,不管是任何小細節都沒有放過,順便也對這幾天來的觀察,給龍哥做了一個詳細的說明。

我相信,在我這樣的表現之下,龍哥手下第一忠犬的名頭,非我莫屬。


5會員
178內容數
每週二、四、六下午至晚間不定時發布小說最新章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