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男網友的內射初體驗-女生視野(上)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自從我幫小智破處之後我沉睡已久的性慾完全開啟了,看的成人影片也更大的尺度,像是女優跟黑人做的影片、女優跟很多人做的影片。 看著女優被黑人超大的肉棒塞滿整個小穴,天呀!感覺一定很爽!!!我邊看著片子邊自慰興奮到不行。 接著看多人內射的影片,我很喜歡看男優射的時候最後還把肉棒頂到最裡面,完全釋放出精子的感覺,當肉棒拔出來那剎那滿滿的濃精流出來讓我覺得小穴裡面一定很熱很暖,我好想體驗內射喔!

我開始誘惑勾引小智,每天拍攝他最愛的黑絲美腿照給他看,並要他猜猜我今天穿什麼顏色的內褲,這麼色的誘惑他一定受不了,嘻嘻。

看了片片我多p跟內射都好想嘗試但我也挺害怕得病的, 我就設計了陷阱題給小智,跟他說我想要多p如果他答應了那我會進行多p但要戴套,如果他拒絕了多p我就會跟他一起進行內射初體驗。

結果跟我想得差不多是內射初體驗,這讓我超級性奮的,距離上次約炮有一個多月了,這段時間兩個人都很忙,他說他忙到沒時間自己來,這就代表他的精子量會很多很多,多到可以灌滿我的小穴。

之後等到雙方都有空的時候,很不巧我那個剛好來了,偏偏那個來的時候我的慾望都很強烈,我就約小智一起去看電影。

我非常故意的增加身體親密的接觸,先是主動牽手並把身體依偎在他身上, 他的臉整個紅了超級羞澀的看起來更想吃掉了。

他突然害羞問我為何上次我覺得他不是處男,我回答他因為他舔小穴的狂野姿態讓我超享受。接著我故意刺激他說還有想嘗試的性愛嗎?他最想嘗試的是黑絲足交跟口爆,足交說實話我沒嘗試過口爆倒是有過幾次,我繼續刺激他說口爆當然可以而且我還可以吞下去喔!沒錯,我就是要讓他受不了。

看電影時倒是很正經的在看電影,散場之後他去幫我買了熱可可,我故意撒嬌的要他餵我喝而且是要嘴對嘴餵,他表示不太懂嘴對嘴該怎麼餵,要不是幫他破處的是我現在看著他羞澀模樣,我一定還會覺得他是處男。

我喝了一口熱可可把嘴對住他的嘴,把熱可可送到他嘴裡也趁機舌吻了一下,火熱的可可舌吻比上次的舌吻還更猛烈,接著我示意他這樣照著做,他每一口熱可可送到我嘴裡後,我都會把他口腔中的熱可可給舔乾淨,我用舌頭輕舔一下輕劃過牙齦,一下又畫圈式的舔過牙齒,最後再把舌頭殘留的餘味也清理乾淨,非常鹹溼的舌吻呢!

這麼香豔刺激的舌吻也讓他起了反應,我淫笑著跟他說這麼硬下次可要好好服務我。

我刻意把東西弄到地上,他幫我撿東西的時候,我用一定會走光的角度讓他欣賞我的裙裡風光。

raw-image

「我的黑色蕾絲內褲好看嗎?」

「妳是故意走光的? 」

「對啊!回去不可以偷偷打手槍喔!一個月的量都要內射給我。」

今天看電影的所有親密行為我都是刻意的,不斷的誘惑與挑逗讓他完全受不了,這樣他下次才會趕快約我。沒想到他偷偷拿出跳蛋出來反擊我,他說下次想用跳蛋玩我。

總算到了下一個兩人都有空的日子,我想先嘗試玩跳蛋。

那時候的跳蛋不像現在那麼先進是無線的,他買的那款是有線的跳蛋,是雙線的一個跳蛋比較大一個比較小,我把兩個跳蛋都塞入小穴中並開啟開關,再把內褲跟黑絲襪穿上,測試了一下應該不會掉出來才出廁所。

廁所算是安靜的地方,我很害怕隱隱約約的跳蛋震動聲被陌生人發現,幸好出廁所這一段都沒遇到人。

跳蛋規律的在小穴跳動著,兩個跳蛋有時還會互相撞擊在我肉壁彈跳著,這種充分刺激陰道每一寸的快感,加上走在路上感覺每一位男性路人都在視姦自己的愉悅感,讓我大約五分鐘就高潮了,我停了下來身體靠在小智身上雙腿夾緊微微顫抖著。

他看我這樣反而很壞的挑逗我,他故意在我耳邊吹氣,用舌頭輕輕舔著,我耳朵是敏感帶阿.....

我有點求饒的說。「不要這樣我會壞掉呀......」

他繼續在耳邊吹著熱氣說。「那就壞掉啊!妳濕一點我等下才好插,才能頂到最裡面啊!妳不是想要累積一個月多的精液量,都射入妳子宮!?」

敏感帶被玩弄加上淫語瞬間讓我更受不了,此刻在體內雙跳蛋又再一次互相碰撞,一個跳蛋往下碰觸到g點一個往上碰觸到很裡面,這讓我完全靠在他身上微微顫抖輕輕嬌喘著,小智沒有放過我開始親吻我,親吻讓我的慾望有個出口,我現在超級想做愛的,透過舌頭的反擊對他傳達我的慾火。

我們有共識的走向旅館,我被跳蛋搞到慾火焚身,想必他看到我現在這樣子也是異常興奮吧!?何況畢竟等等就要進行內射的初體驗了。

到了房間之後,我慾望過於高漲小穴整個濕到不行,我好想被口交尤其是他那狂野式的口交,我把黑絲跟內褲都脫了跳蛋拿掉,小穴直接對準他的臉示意要他舔,他含住小穴口舌頭伸進去舔,我的陰道被溫暖的舌頭進攻非常舒服,這止住了跳蛋帶來的酥麻感。

「對!喝我的淫水,好喝嗎?」

他還來不及回答褲子就被我解開了!!!

「 棒棒!我需要肉棒。」

我開始幫他口交,我的小穴想要被填滿,口交是最快讓他硬挺起來的方式。

他可能是第一次體驗到69,異常的性奮像是跟我較勁般似的,我用舌頭舔著他的龜頭,他會不甘示弱地回舔我的小荳荳,我口手並用的服務他的肉棒,他也會用手指玩弄我的小荳荳跟抽插小穴就這樣互相回敬了好幾分鐘,他的肉棒完全的硬挺起來,比上次還要硬好幾倍呢!

「你好硬了......我要你幹我......」

「妳把黑絲穿上吧!我喜歡妳穿著黑絲插。」

我聽聞之後穿上了黑絲,不過他沒有直接插入,而是被黑絲誘惑征服了!!!他先是親吻我的腳趾,接著對我的小腿又舔又摸的一路愛撫到大腿內側,不得不說他對黑絲的狂熱真的是用口手把我雙腿完全享用了一遍,可我內心的慾火已經止不住了,我自己把絲襪從中撕開,把他的肉棒抓住對準我的小穴摩擦。

他輕聲地說。「妳現在在幹嘛呢?」

我的臉快速羞紅的回答。「用你的棒棒在自慰。」

「妳真的超級色的欸。」

「我感覺快高潮了,快~吻我,摸我胸部。」

他聽聞我的話之後,一手愛撫著胸部一手輕輕搔著耳朵開始舌吻著。 我的手一隻抓住他那超硬挺的棒棒摩擦小穴,一隻手愛撫著荳荳,從敏感帶的耳朵、胸部、小荳荳、小穴各處都受到感官的刺激,加上舌吻的舒服感,我的身體熱了起來更加速了手中肉棒的摩擦,一想到等下就要被這硬挺的肉棒內射得滿滿的,莫名的快感傳遞到全身,我全身微微顫抖著我又一次高潮了。

他輕輕撫摸著我的頭髮說。

「今天最大的主題是內射,我插入囉!」

我點點頭說。 「進來吧!」

raw-image

終於我那渴望肉棒的小穴可以被填滿了,他把我的黑絲美腿抬到肩上,把變得更硬的棒棒插了進去,無套跟有套的感覺差異超級大的,陰道的肉壁包覆肉棒可以完整地感受到肉棒的硬挺,那是一種真的被填滿的感覺,套一句網路上常說的我的小穴變成他的形狀了。 一想到小穴變成他的形狀,龜頭的每一次撞擊也變得非常明顯,我全身變成超級熱,這是做愛從來沒有的感觸,他買了跳蛋外還有買其它情趣用品嗎?我忍不住開口詢問。

「你有在我陰道塗什麼嗎?我感覺從陰道那開始發燙,我全身都好熱,這是從來都沒有的感觸。」

「沒有啊!我就只是無套插入而已,但受到前所未有的刺激,我的棒棒從來沒這麼硬過。」

「喔!我以為你除了買跳蛋,可能還買了什麼熱感的情趣用品呢!」

「妳想的話,我下次可以買啊!」

我聽聞之後就點點頭不說話了,我清楚地感受到每一下撞擊,肉棒進來後可以清楚感覺到肉棒的形狀還有硬度,肉棒在抽插的時候陰道也會因摩擦產生熱熱的快感,陰道的肉壁會隨著每一下進出做變化,全身發熱的感覺應該是內心亢奮加上最直接的性器交合產生的。

raw-image

(待續)

24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