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男網友的內射初體驗-女生視野(下)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幹我...用力點......啊啊好像頂到子宮口了.....」

「妳好美喔~能跟妳做愛真是開心~~~」

「我的陰道變成你的形狀了,我也很開心。」

「啊啊......妳裡面變得更加濕熱了,比上次還濕熱。」

「傻瓜.......你這次是無套當然比上次還濕熱.....」

「好濕.......好熱 .......好好插喔......」

「對......用力幹我.....啊啊好快好快......好劇烈的抽插。」

「我感覺我快射了,真的可以內射嗎?妳不後悔?」

「放心吧!我有在吃避孕藥,快射我想體驗一個月的精液量。」

「那我要聽你說。」

「說什麼呢?」

「說色色的話妳懂的。」

「我要你內射我,把精子都射到我的子宮裡面,一個月的量滿滿的都射給我,快!體內射精,都給我。」

raw-image



此刻我真的是非常渴望精液射滿我的小穴,我故意增大嬌喘的聲音邊用最輕柔淫蕩的語氣說出這段淫語,他完全已經受不了了,開始最後的超激烈衝刺,我的陰道在劇烈抽插下變得更加敏感,肉棒每一下撞擊到最裡面的觸感超清楚也超舒服,一陣快速抽插後他把肉棒頂到最裡面,我可以感覺到一波又一波的熱精,猛烈地朝我子宮射了進來,那熱熱的暖暖的充滿著我的體內,射了差不多之後他又抽插了幾下把剩餘的精子射完。

「感覺你的量好多喔!裡面真的熱熱暖暖的。」
今天本來的目標就是內射初體驗,也有準備道具鏡子,我想看看被內射後的小穴口,他拿鏡子對準小穴口給我看。 雖然他的肉棒抽出來幾秒了,精液還是不斷從小穴口流出來,說真的憋一個月的精液量比片子裡的還誇張,流了大概三十秒才流完,而且又多又濃。

我是很喜歡看男生射很多出來的大色女,看到很多很多的精液就很開心,看著從小穴流出來的精液,也能感覺到體內還有很多很多的精液,天呀!被射了超級多進來呢!如果沒吃藥的話那麼多射進來一定會懷孕吧!?何況那麼多又那麼濃。

「天啊!你射了超多超濃欸,而且我覺得裡面還很多很滿,內射初體驗好色喔!但是很滿足,第一次這麼興奮。」

「看到那麼多精液從妳小穴流出來我也很有成就感呢!」

raw-image

欣賞一陣後他拿衛生紙幫我擦拭,擦拭完之後我想起他想被口爆,雖然現在無法口爆不過用嘴巴幫他掃除一下吧!我用嘴巴清理肉棒殘餘的精子,我覺得我開始喜歡上精子的味道了,男生似乎都喜歡看吞精,我張開嘴巴給他看那些殘精接著吞了下去,淫蕩的一笑之後又繼續幫他口交一下。

raw-image

稍微休息之後,開始第二回合,是我們都很愛的對著鏡子的背後位插入,我很喜歡看著自己被幹的樣子,有一種欣賞自己在演AV的感覺。

第二回合當然也是無套性交,雖然都是被肉棒插入我覺得以背後位插入肉棒更契合陰道,無套的快感更加明顯了是一種快壞掉的感覺,小穴被填的超滿肉棒抽插的角度清楚感受到龜頭刮著肉壁,我超喜歡這種被插到壞掉很享受。

raw-image

「啊啊 ......你好會幹我喔....幹得我好爽......」

「真的嗎?那我加快速度抽插喔!」

「會......會壞掉......小穴會壞掉......」

「那就壞掉吧!」

「不......不行了.....看著鏡子自己被幹加上無套..要去了。」

「我也要射了,一樣可以內射嗎?」

「可以喔......今天你想怎麼內射都行。」

「那我射了喔!」

「射吧!內射我......把精液射滿我的子宮。」


我在背後位對著鏡子很清楚的看到他射精的瞬間,射精的剎那更能完全的感受最後的那一下衝擊,可以看到他把肉棒頂到最裡面那瞬間熱流剛好一波又一波衝擊著我的子宮,精液的暖暖感很是舒服視覺加上肉體上的愉悅,我再一次高潮了。 肉棒拔出的那瞬間,對著全身鏡我可以看到精子從我的小穴滴下,又流了好多出來,好有成就感喔!

raw-image

進來旅館前經歷了跳蛋的洗禮,因此這次沒像上次大戰四回合,疲憊之中我們就抱著一起睡著了,可能一連串的過度刺激與初體驗讓我體力消耗也多睡得很死,事後起來發現過很久了,才知道他有加時讓我多睡。 一起洗澡清洗完畢之後我們一起去逛街,只是一個月的精子量真的太多了,逛街的時候還可以感覺精子熱熱的從小穴流出來。

「偷偷跟你說喔!精子還在從我的小穴流出來。」

「真的假的啊!?還在流?」

「真的你把我裡面射得超滿超滿。」 「

還在流那怎麼辦?」

「沒關係啊!我喜歡這種感覺。」

就這樣,結束了彼此的內射初體驗。

24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