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玫20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04〉

冷先生冷先生

我這樣關偉大人進去書牆寶屋

他會不會迷失在字林文海當中

他可能大字才認識三個他姓名

我這樣會不會讓他迷失在幻境

以為所見世界即是神仙極樂谷

他真有資質能夠憶起前塵嗎?

我看他插科打諢萬般帶業隨身

他當真天命下凡,解救黎民嗎

不過今黎明快來了,時間不夠

還要關偉大人在裡頭多少時辰

我怕他走火入魔,貪戀顏如玉

你聽,他一直在飆弟長飆弟短

唉,真是放禍害遺臭書香世界

我看,快把他放出來吧,善哉


〈105〉

三師兄三師兄

快來幫我忙啊

煉丹房是長久千秋之大業

是急如星火,也須觀星樂

先放下斧頭,歇歇,喝水

且聽我娓娓道來,是這樣

我不小心把偉大人搞瘋了

我把他關進書牆面壁思過

沒想到,他當真看書取經

進去了每一本故事幻夢中

這下怎麼辦啦!怎收驚?

我把康爹跟前紅人玩傻了

以後御前弄臣不就換人替

不行啦!我不依!不准!

快點讓偉大人回歸自性佛

以後髒水濺起他當擋泥板

我們還能騎馬長飆青山間

萬般惡業不隨身,戀塵緣


〈106〉

偉大人偉大人

你一切還好嗎

什麼?書牆寶屋很好玩

你還想再去找寶藏!?

喂!我那麼辛苦找一堆狗

要牠們賣狗命飛天去救你

你居然樂不思蜀,不願歸

這樣怎麼對得起七夫人們

她們拿出壓箱的珍寶籌錢

讓我去買有特異功能的狗

你現在才能回到現實世界

知恩不圖報,飲水不思源

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

既然我能讓你來去一場夢

你就多做幾回千秋大夢吧

牆中自有牆中首,進牆去

哈,讓你再出來已百年身


〈107〉

冷先生冷先生

看你這座書牆寶屋

果真威力十足驚人

偉大人活在虛空中

能這麼歡樂在今宵

果真不是我輩凡人

貪圖顏如玉的美色

一書翻過再取一書

真是好學勤勉向上

不知挖到多少黃金

能助我三師兄蓋房

啊,黎明要來了呢

今天就放過偉大人

讓他天天來請開恩

如此他方能為犬馬

只是我們要養群狗

糧食費挺是花開銷

讓他夫人們服勞役

助力我迎春院迎賓

財寶鋪天蓋地而來


〈108〉

神仙姐姐神仙姊姊

既然我的迎春院要轉型

姑娘才藝也需跟著升級

期許給來客們萬千星點

大家結場紅塵無限光華

首先,要品沒有色的酒

知心才能成沒有牆的家

畢竟以色侍人絕非長久

知己相逢三碗酒

知己論道兩杯茶

知己投緣四海情

知己交心五車話

知己思念三更夢

知己懷舊半天霞

知己來生一個媽

唉,這吟詩賞詞論曲

我一個人沒三頭六臂

還要防堵偉大人鬧場

唉,這小本經營難呀

看似國有名聲響噹噹

實則被當成官家後院

嘖,讓我耗許多白工

只好以其人之道還施

讓他們自知是隻蛤蟆



〈109〉

藍大俠藍大俠

生於奪嫡的年代,你爭我奪躲不開

生死有命可無奈,無作為就要離開

既然你要讓偉大人繼續待在迎春院

患難富貴,讓我們昂首不畏懼

不管是非,一進一退也不後悔

知己在我們身邊,我們是一切

不過呢,迎春院不是慈善事業

一鼓作氣,已準備豁出去還擊

我們是誰?是一群遇強越強的人

就算多疲憊,一進一退也不後悔

姑娘在我們身邊,我們就是一切

哇哈哈,這樣吧,我先去放偉大人出來賣藥

姑娘們既然陶冶了文藝氣息,也該學點功夫

這樣才能防止下流玩家來這邊以為有豆腐吃

所以呢,我先去玩掛偉大人,你就上武術課

拳腳不必多厲害,至少要讓姑娘們懂得防身


〈110〉

偉大人偉大人

天色即將破曉

如夢令已行幾回,你該出境了

好啦,不要再留戀夢中佳人了

七夫人們在外頭翹首盼望著你

不要幻想虛不可及的鏡花雪月

出來好好跟我幹一番正經大事

雖然我有時瘋癲,偶爾不正常

但我辦事還是很靠譜的!放心

如果信不過我為人,就信藍養

藍養也信不過,就信我三師兄

三師兄也信不過,那神仙姊姊

喂!別敬酒不吃,吃罰酒上癮

我迎春院很多姑娘的培訓要做

你不要拖拖拉拉浪費黃金時間

再這樣,你繼續住海市蜃樓吧

快點,賭雞的市集拍賣快開始

害我沒買到雞來烤雞、手扒雞

我就讓你沒有雞!夫人們守寡


〈111〉

偉大人偉大人

好了,那些夢你要說到何時?

你先說清楚那個金槍銀槍鐵槍三槍不倒丸

只知其效,不知其所妙,這樣我怎能賣藥

你知道迎春院正要轉型,正派經營很重要

這個你隨口一位飆弟,信口開河我怎確保

蛤?他因此被歡寵上了天,還一試成主顧

這樣子啊!?

把小兄弟搞成有自信,不用來這找溫柔鄉

賺銀兩上門嘛,我是不棄嫌如何開發銀源

不過呢,我堅持藥丸要自產自銷,自己賺

既然要多生產藥丸,我去向三師兄打招呼

問他的煉丹房,可以幫忙分擔製造生產嗎

他辦事要求盡善盡美,以後才能不出人命

不然嘛,我看你有七位夫人,都不需要吃

這樣我打廣告,很難收到經濟效益與口碑

好啦,我要忙啦,藍養還等著我去吃烤雞

raw-image



    34會員
    432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