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師敲碗⋯的翔哥!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取自電影神搜

取自電影神搜


治療師敲碗⋯的翔哥!

這一位是媽媽生產前吃了「含笑半步顛」又不信邪笑了跟走路,所以產下基因缺陷和自閉的「襪襪怪盜翔哥」,他實際年齡已經25歲了⋯可是身體只有7、8歲而已!完全是柯南的翻版⋯實際長得像魔戒的「咕嚕」😂(尤其是被他媽剃髮後 超像!)而體重是讓女生艷羨的數字⋯20幾公斤而已⋯(不要羨慕他,但翔哥的確是寂寞啊!😂),他最愛的活動是把襪子放在空中甩,在不同地方⋯房間甩、在大廳甩、在辦公室甩,這麼認真⋯旁人以為他在練「九九神功」😂其實他只是無聊在玩襪子,而且重點是手中的每隻襪子都不是他的,只要你藏起來⋯他一定偷得到!這樣子知道他為什麼是襪襪怪盜了吧!我其實很好奇⋯給他胸罩會甩嗎?😂 

「衣服都掀起來!奶罩都丟上來~」

還有他一隻眼睛白內障,整個白白的估計看不到⋯可能隨時開啟白眼模式⋯去學習別人招式!(慎防!🤔)

平常沒事他都躲在飲水機附附近,玩襪子累了就勾勾水壺⋯勾勾刷牙杯架⋯之後⋯就被帶走了(萬一勾倒水壺,裡面裝熱水怎麼辦?)我平常都坐在飲水機旁邊(因為我掄輪椅超慢,這樣讓我更靠近⋯不用走太遠!),但每次我去裝水他都擋在飲水機前,一開始我會說借過(但他自閉嚴重不會理我),可本山人自有妙計!直接戳他就會自動離開(他超討厭別人碰他!我是Bad man😂)戳到現在在飲水機前看到我就知道離開了⋯

同場加映: 

張先生:xx你能不能吃蛋糕?

xx:什麼蛋糕?

張先生:就小小圓圓的

xx:你說杯子蛋糕喔!(張先生點頭)那個巧克力口味好吃~

張先生:你可以自己去買

xx:幹!以為你要請我




一人一訂閱;救救小宇牛,這個專題有一個月69、99、129三個方案,希望大家能每個月都能支持我!讓我能自己支付開銷⋯不用給媽媽負擔!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

1.1K會員
614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