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路|24.06.1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日的付費閱讀連載輪到狂熱的打爸。李氏父子對懷哥的初始儀式。在連載開始時,greyson 對蓋瑞的,我沒有特別描述初始,輕輕帶過,因為那時候我是已經知道後面有這段,greyson對機器人爸巴的,如果要寫,後面也有適合迴圈的時候。在K站,讀者留言用greyson代主角,我覺得可愛,就這樣用了。

K站,是四月跨平台計畫時,我才開設的,角角者我拿開頭字母簡稱。那邊的點閱數是可以換算收益的,打爸是我的K站付費閱讀開張之作。謝謝。連載拆回銷售,等於是如果看到哪一回膩了、不喜歡或者各種原因都會停滯,不過讀者似乎是喜歡的,所以從第一回付費到最新一回,而且有三位。所以我在K站已經可以抵達可以提領的金額了(撒花,煙火)由衷感謝啊——

狂熱連載陣還有《貞男臣》跟《軍犬3,》,不過這兩部似乎大卡⋯⋯小煩即是。臣書進入阿暢這邊的德意集團部分,假書那邊則是該轉場進到王春暉在軍營內調戲連仔老婆⋯⋯為什麼會在這時候遇到卡關呢,會卡多久⋯⋯嗯我們走著瞧。

45會員
942內容數
1977年生。獨立發行過個人誌,出版著作有長篇小說《軍犬》、《貞男人》(基本書坊)。 以網路連載為小說創作媒介。目前希望能夠增加漫畫方面的創作。 2022開始私夏連載@Patreon,2024開始多平台試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