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對未來設計和文學優化的投資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種對未來設計和文學優化的投資



親愛的讀者們,


我希望這篇文章能夠觸動你們的心靈,

讓你們能夠支持我繼續追尋夢想的旅程。

這不僅僅是我的祈望,

更是一種對夢想和創作的堅持。

我深深相信,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

而我所追求的,

就是透過創作將這份夢想呈現給大家。


在這個現代社會,

堅持善良的創作者

往往需要面對各種挑戰,

尤其是經濟方面的困境。

生活費的問題時常成為我們最大的障礙之一。

然而,這並不是我們放棄的理由,

反而應該是更堅定追求夢想的原因。


幸福課程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社群編輯


我深深相信,

我的每一位讀者 都擁有善良的心靈,

願意在支持創意設計

內含智慧的文學的道路上

給予我一份力量。

因此,

我想向你們提出一個謙卑的請求,

希望你們能贊助我一點點費用,

讓我有更多的經費支持我創作。

針對這個世界善良的人付出!


這不僅僅是一個支持我的呼籲,

更是一種對未來設計和文學優化的投資。

通過妳/你的支持,

我將能夠不再受難於經濟困境,

更能夠全身心地投入到寫作的過程中,

創作出更多深刻、感人的作品。



我將會以最真摯的心情,

將每一份贊助視為對我的夢想的一份支持和鼓勵。

我會繼續用心回饋給每一位支持我的讀者,

(也希望你們對我不吝批評指教)

無論是透過作品的提升

還是與你們更緊密的互動。

你們的支持不僅僅是對我個人的贊助,

更是對未來設計和生活智慧文學事業的一種肯定。


如果妳/你願意成為我夢想旅程的協助者,

請私訊我和請我喝杯咖啡,

https://www.buymeacoffee.com/chiachincoach

請讓我知道妳/你的支持和鼓勵。


我深深感激每一位願意支持我繼續前進的讀者,

你們的存在將是我創作和付出路上最強大的動力。


謝謝你們的閱讀和理解,

期待與你們共同見證我每一次夢想的實現。


誠摯的向你們感謝,


...

    7會員
    554內容數
    歡迎公民營單位個人廠商活動邀約體驗 徵美女學生模特兒 徵美女素人模特兒 徵美女居家整潔師 徵美女居家整復師 邀請制審核制會員制VIP制活動體驗邀約 餐酒美食體驗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