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推)假世子經商致富後揣崽跑路了 BY 埃熵 (雙重生/經商/復仇/救贖/生子/甜寵)<BL耽美閱讀感想>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10萬字)(2023完結)

----------------------------------

有經商天分的小可愛假世子受

V.S.

美強慘面攤寵妻真世子攻

-----------------------------------

不負責簡介:

第一世,攻受出生時兵荒馬亂被抱錯,

小受被當成世子養大,做啥啥不行,成了紈褲。

小攻則被當成孤兒,在寺廟長成了各方能力值都頂尖的和尚。

但美強慘小攻不能只有美強,

所以慘事不斷發生在他身上,讓他成了心狠手辣、內心崩壞的復仇小子。


在大BOSS的搞事之下,真假世子之事被爆出來

小攻發現自己身上流著的是他仇恨的皇族血,本來就壞掉的小攻

壞得更徹底,終於大開殺戒,還順便把被軟禁在世子府中的小受也一併幹掉了!

......(真美強慘,開局就殺老婆呢🫣)


重生後,小受記取教訓,發揮自己的長處,從八歲就開始搞生意

同樣重生的小攻,也記取教訓,發揮自己的長處,從六歲就開始布局復仇

那些慘痛的過去,被兩人各自扭轉,最終匯集,成了美好的未來。

--------------------------------------------------

不負責感想😄~

「小受拉著周圍的命苦人們,你好我好大家好,手牽手報團賺錢錢,一起邁向幸福快樂」...全文就是這麼一個感覺。

大背景建構的還滿有時代感,是一個具有生命感的故事世界,這點我還滿喜歡!

劇情中規中矩,偏理想化,劇中人物恩怨情仇有不少BUG,但對我這種間歇性不愛用腦的人來說,影響不大👍

(反正我看的是種田,又不是復仇🤣)

(邏輯那種東西,留給東野圭吾就好了)


經商部分沒有什麼挫折,基調是輕鬆愉快且溫馨的。

小攻的報仇線提的比較少,大多是用比較幽默的態度滑過~

(也可能是作者編不出來?)

-

感情線細水長流,慢熱,甜~

讓這文既有種田文暖意,也有復仇者重生後被治癒的甜感❤️

就是越到後期,BG感越重,

尤其是兩人正式戀愛後,我幾乎得把小受當女生來看🤔

這點對我而言有點雷!

-

P.S.

這文名有詐欺嫌疑!

揣崽和跑路,的的確確都有發生!

BUT,

這兩件事根本不是同一時間發生阿🤔

根本沒有帶球跑好嘛!

害我期待虐一把小攻,嘖~

---

小提示:

🔸有女裝情節

🔸擦邊肉


閱讀心得感想,推薦,排雷,吐槽,尋找同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