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玫38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90〉

偉大人偉大人

我就喊你一聲「小偉」吧?

唉!一路看你被那女子欺凌

所以我忍不住出手搭救了你

你放輕鬆!盡情享樂當大王

這裡比不上天上仙境有蟠桃

至少也是陰間地府的好去處

那個什麼小倩的水準不夠看

我堂堂黑山老妖親自伺候你

我雖年老,卻仍是名美魔女

一定比青澀的果子更有滋味

來來來!只要你答應住下來

以後我倆攜手壟斷太平間事


〈291〉

老妖老妖

妳千萬別再妄自菲薄呀

我眼中女人都是美女啊

紅塵裡美夢有很多方向

就算我們被人唾面口水

風兒吹來它也會自然乾

縱然人生路崎嶇是茫茫

但心若快樂,永遠少年

風霜泥濘抑或陽光幻夢

痴痴的愛將如美夢成真

妳別再沉迷陰間不歸路

跟我上人間,有福同享


〈292〉

老妖老妖

看我的近水第一樓

樓內總有許多水晶

紅色紫色藍色灰色

綠色白色黑色黃色

人生的顏色是多彩

何必事事都要看透

人生是幸福可愛的

就如我的七位夫人

誰是最愛的大哉問

總是沒答案的疑惑

轉吧轉吧七彩琉璃

此刻見到什麼顏色

我就是正在愛著誰


〈293〉

小偉小偉

你這近水第一樓繁花似錦

我見多少晚霞多少斷腸人

天上地下都尋遍聲聲誓言

黯然消魂者,唯別而已矣

你在夫人身前是幾回纏綿

落花人獨立,微雨燕雙飛

眼前可問花,飄飄天地間

人生豈渺渺,一付談笑間

明月照窗前,幾時問青天


〈294〉

小偉小偉

生死茫茫是歲月徘徊

雲淡風輕一葉知春秋

塵世遨遊飲一瓢離愁

流年經山海,花又開

驚鴻踏雪泥,留幾爪

思緒翻湧波濤意難平

再回人間織大夢江山

江湖多遠就輪迴幾遍

念朝朝成暮暮是相守


〈295〉

小偉小偉

今夕見樓內人比繁花嬌

黑山高,哪敵人間百樂

月下花間一壺酒笑紅塵

前塵已遠觀參商憶時光

想來凡間如常,花仍香

回望天涯一曲,人未別


〈296〉

玫妹妹玫妹妹

妳終於出現了,快來幫我們出口怨氣呀

自從偉大人帶回黑山老妖回近水第一樓

每晚都跟那老妖飲酒作樂,房都不進了

妳說呀!我們一人一周原本能分到一天

現在呢?那個老妖來此作客,鳩佔鵲巢

我們好久都沒跟自己的相公行周公之禮

妳說說呀!這個黑山老妖到底意欲為何

她在陰間黑山勢力龐大,隨手都是鬼使

何必來人間跟我們搶人間至寶—偉大人

不管啦!我們七位三從四德都樣樣具備

說到底絕對不讓七人之福變成八幗聯軍

妳想想辦法!快去找妳的三師兄來收妖

上天雖有好生之德,但是人鬼陰陽兩途

這樣有損偉大人的陽氣,他早晚變人乾

我們將來後半輩子怎麼辦呢?閨怨深深

我們樂意當大腳娘子,不願成二手娘子

非想爭取鬼貞潔牌坊,而是夫妻應白頭


〈297〉

七位妹妹七位妹妹

老妖我虛長妳們幾歲

這個幾歲嘛?不可考

不是常言那個不可考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

女人的年齡是秘密呀

我跟妳們說呀!小寶

我沒有把他看在眼裡

我的志願遠大要射日

黑山那個地方待久了

難得回歸人間要解放

解放貴在打破舊枷鎖

思想遺毒無所不存在

心是最大的寶藏所在

只要有信心,豬爬牆

一張嘴胡蓋天花亂墜

給人信念增長非夢事

是人是鬼端賴心善惡

莫以法身真假定論之


〈298〉

七位妹妹七位妹妹

妳們要擺脫偉大人啦

女人可是無所不能的

男人是看不慣女人強

才給女人一堆緊箍咒

男人又不是吃素唐僧

我們得看我七十二變

讓男人無法一手掌控

打倒幻象,面對真實

人人皆是陰陽共同體

怎能以生物性別框之

這是千奇百怪的宇宙

我們要開創萬古盛世

那個偉大人一夜七秒

我都知道,辛苦妳們

還要對外幫他做面子

唉,不過那個三槍丸

真那麼神奇嗎?傑克


〈299〉

老妖老妖

我聽妳的回去敦禮

我的夫人喚我傑克

我行不改名叫小寶

她們是不是討客兄

這個傑克到底是誰

我已經勤服三槍丸

這樣沒讓妻子性福

我真是無顏面江東

唉,豈是七聲無奈

老妖,許我個奇蹟

別再說啥吃雞補雞

一支玫訛詐我許久

我不願信以形補形

妳要幫我想想辦法


〈300〉

老妖老妖

妳這個主意不好啦

雖然一支玫常欺我

可那大白牛真可愛

妳怎能要我取牛鞭

我雖然非善心大德

卻也有學好生之德

我自知身有缺陷苦

怎能也讓大白牛痛

老妖,我們走正途

有沒有啥催眠咒語

讓我信念增如蠻牛

源遠流長才是光明


〈301〉

老妖老妖

妳說的這個口號真的有用嗎?

我每次進房前先喊我是最強的

這樣叫自我催眠的心理暗示法

唉,其實我也可不用每次行房

妳有所不知,我根本都沒有玩

我每晚進房都被七位娘子教夫

她們說我要好好用功,求功名

說康爹對我好,是因親佞小人

誤把我「偽」小寶當成大寶貝

我的夫人們真不給夫君添面子

我難道對她們不夠好嗎?傷心

她們自由地做自己,快樂神仙

我小寶就是市井地痞流氓出身

她們這樣見過花花世界就嫌我

老妖!妳要幫妳弟弟我做主啦


〈302〉

小偉小偉

陳情未絕,笑世事多無常

陳情未絕,臥荻花月如霜

夜未央,煮一壺生死悲歡

醒來了,怎能當夢一場?

明月依舊何來悵惘?罷了

紅塵中別再去量毀譽得失

瀟瀟灑灑歷遍風浪走天涯

坦坦蕩蕩歷遍風浪曲悠揚


〈303〉

小偉小偉

太愚鈍,也是有慧根

牽著手,你不會沉淪

同是淪落凡塵天涯人

魚躍龍門,本性仍真

出淤泥,未沾染塵穢

海浮沉,存安穩度世

紅塵破與不破,都難

你別太喪志,少年郎

歲月悠悠,江山可期


〈304〉

偉大人偉大人

來來來!這是我新研發的烤雞口味

幹嘛?還在叨唸沒有以雞補雞喔?

你真傻耶!當然是滿足口腹之慾啊

還管到底能不能弱雞變成燃燒火雞

執念別在心頭撒野,我了解我撕裂

給我點時間,我就能改變一切季節

我們不會放縱邪惡火焰再煮沸滄海

懷著信念和力量,從容結夥齊面對

時間不回歸,我們不後退,向前走

優勝劣汰時代,我命將由我不由天

水裡來,火裡去,心如鏡,血如熾

黎明之前呼喚正義同類,他正甦醒

好啦!別再男子A哀怨了,吃烤雞

raw-image



    34會員
    431內容數
    我寫,故我在。我讀,故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