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一生

2024/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語:妳是我的

花語:妳是我的

一眼初見秋桔萌

思念如柳漫楓紅

愛意綿延通詠遠

願祈擁婕待相逢


在妳身邊 嘴角總是掩不住自己的笑意

在妳身邊 天氣心情總是那麼晴朗明媚

在妳身邊 美食總是超好吃且香氣撲鼻

在妳身邊 我的心總是那麼寧靜與祥和


我很早很早之前就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總是等阿等 默默地關注 默默的陪伴

希冀總有一天 能再次相遇相知相愛至詠遠

造化弄人 對的人出現在錯的時間

考驗 囹圄 磨難 總會不間斷的出現考驗著我們

但是我不怕 我只怕 妳再次離開我

那種天昏地暗的無助崩潰 我怕

我相信親愛的現在也有相同的體驗了

雖然不捨 但有過相同的經歷

才會知道內心深處要的是什麼

我要妳 妳是我的

我們已經克服了相愛的困難

等我還完感情債

我將用今生 餘生 來生

好好的愛妳 永遠詠遠不分離


第一眼見到妳

我就愛了

我就知道

妳就是我的唯一

這感覺很奇幻

但是卻真真實實存在

這就是真愛吧 我想

人生兜兜轉轉又再次相逢

這次我絕對不會放棄

我愛妳

楓之誓,桔之約

楓之誓,桔之約



3會員
57內容數
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