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他們有約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星期一,去社福中心當志工,打了一些個案報告,中午吃排骨麵,下班後去文化中心,高雄管樂節,先去找柏宇拿倒數兩天的票(很謝謝他給我貴賓票),再去附近找到一間便宜的涼麵店(很大碗),吃完之後再周圍逛逛,旁邊居然有我之前吃的下午茶(one gourmet),距離開始表演還有一段時間。這還是我第一次去文化中心,其實很大,但外面看起來還好,旁邊還有一間浪漫的咖啡廳(統測完想要一個人晚上靜靜待著,吹著夏夜晚風,看著滿夜星宿,最好回家還有男朋友掛念我也沒有到家),裡面居然不能喝水,對於我這種非常愛喝水的人,他居然直接收走我的水壺。表演很多,而且沒有中場休息,坐了兩個小時多,跟看電影一樣。立志、雄工、還有很多(我忘了)⋯⋯⋯就這樣結束了。離場的時候發現郭柏玄跟圖傳選手都在。真的很意外欸。

星期二、星期三,繼續打資料,星期二吃煎粿,星期三沒吃。這兩天很平凡,沒有做什麼,過著一般上班族的日常。

星期四,今天去跟鹿茸讀書,寫了數學歷屆,晚上去聽高雄管樂節。聽說今天有日本高中來表演(駒澤大學附中),聽完真的很感人,他們的演出很熱情,前面有一個吹長笛的男生很帥(?但之後他們就結束了,他們是行進樂隊,隊形變化很多。

星期五。晚上一樣去文化中心,看到一個書會的書法展變進去逛了一下,發現內容不錯,入場選了中間偏右的位子,放完東西就去雅軒看個人的畫展,回來上廁所後,發現我的座位充滿了人,我剛開始還想要繼續玩花亦山,但過一段時間才發現居然是昨天的學校,剛開始溝通先開ig,然後想到可以用翻譯,交流之後才發現,他們沒吃晚餐(等等還要去瑞豐夜市,我猜到了,可惜我沒有去,現在有後悔到),他們還送我他們學校校服的小吊飾,加了ig。真的很開心🥰,看他們的限動去體驗了客家油紙傘跟佛光山,確實高雄能去的地方不多。這個體驗真的很神奇。

星期六,晚起,看到那群孩子(不,他們年紀跟我一樣)要回日本了,心裡有點不捨,前往跟陸榕讀書,陳韋丞領貨(還不小心告訴他一些秘密),第一次去羰基訶德,喝牛奶;完全沒有發現那間大遠百的無印良品有二樓,直接略過。騎回自強夜市,逛著逛著,居然遇到鹿茸小時候的回憶(苓雅水餃大王),他的水餃好吃,有一個特殊的香氣;酸辣湯則是緩衝之酸,已經沒有很強烈的醋味,反倒是有胡椒的辣。回程,搭黃一。自己發現自己很容易帶別人到異世界,且都跟吃東西有關。

星期日,今天也要去讀書,老實說我每次跟鹿茸約九點,但我都一直遲到。他今天居然送我日本拉麵(自己煮的),那含量爆表,但因為是自己煮所以可以控制加入的份量。下午我們去找他妹妹,在莊敬國小,他們學校很好玩,有很多遊樂器材。還跟孩子們(真的是小孩,六年級)一起打氣球(跟排球一樣,但很輕)

    高三週記(進行中),穿插一些占星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