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割的草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割的草地,散发着青草的气息。

raw-image



    4會員
    7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houfengsu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住处附近的巴黎地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冷雨中走过塞纳河上的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长岛的黄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柏林城市风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迎接黎明的歌謠_心靈成長  夜晚溫柔恬靜的月光渲染著這片天地,如水般浸染著一名年輕人那虛無飄渺的心靈,年 輕人漫無目的四處走在這片寂靜的森林,幽靜的感覺使的這片世界像是被抹上了一層灰色, 靜謐的氣氛更是成為這夜景的點綴。他心中充滿了昼慨宵悲的情緒,內心有種說不出的無力 感。那捉摸不定的情懷令他難受,猶如一層層漆黑的虛無禁錮
    Thumbnail
    avatar
    2023-10-31
    灑進你心裡的歌聲@盧廣仲的這首明仔載,是花甲少年連續劇的插曲,昨晚細看了這首歌的MV。 @在盧廣仲娓娓道來,如泣如訴的唱腔之下,鏡頭帶過了花東海岸的偏僻車站,陽光下的涵洞,陰溝旁的小路,最後帶到鵝卵石迤邐鋪排而來的蔚藍海岸。 @看MV的鏡頭到這裡,深深感覺到盧廣仲音樂的親和力,MV中的畫面,並非只選擇美麗或名勝風景
    avatar
    張旭淵
    2023-06-28
    好段時間沒有新的詩歌創作了,看見了幾張圖,就浮現了主恩典的擁抱詩歌:主恩典的擁抱 我看見祢奇妙作為 在我生命裡 醫治恢復我榮美 曾經破碎 祢使我完全 我抬頭仰望 祢恩典澆灌 我看見祢在我身邊 為我預備 各種機會 為我開路 讓我看見天使圍繞 恢復我尊貴 我是祢寶貝 我的主!祢醫治我! 我的主!祢拯救我! 走出死蔭幽谷後 祢恩典湧流 緊緊擁抱我 天使的翅膀接住了我
    Thumbnail
    avatar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2023-06-08
    排行榜的新歌 Mimi Webb - Freezing (2023年三月)(新歌) 現代男女關係既複雜又奇怪, 第一次失戀的時候是世界沒日, 柔腸寸斷, 日後習慣了、成熟了, 又一次面對分手的處境, 當要告知親朋戚友或全世界的時候, 為了面子問題, 必然『是我甩掉他(或她)的』, 新近上榜的流行歌曲《Freezing》, 正正就是這樣的主題。 Mimi Webb 2000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03-22
    直擊內心的歌詞 - 來吧焙焙從一開始接觸台灣的地下音樂就喜歡上來吧焙焙,算一算也十年了,這個團也經歷了休息到最近又復出,現在聽地下音樂的年輕一代也很多連聽都沒聽過他們,不過來吧焙焙的作品依然在我心中無法撼動。 飽滿的音樂編曲,以及直接打中內心的詞,讓我時不時就會點開他們的歌,從存脆的戀愛到內心的獨白,歡喜與寂寞,來吧焙焙都能那
    Thumbnail
    avatar
    酒吧七 反思世界道理並快樂的活著
    2023-02-13
    賽琳娜·戈麥斯的新髮型大獲好評,海莉·鮑德溫突然剪短了 據稱,在賈斯汀比伯的前女友賽琳娜戈麥斯剪短後不久,海莉鮑德溫立即改變了髮型。是不是海莉不接受賽琳娜的新造型獲得了很多好評? 與賈斯汀·比伯聯繫在一起的兩位美女,賽琳娜·戈麥斯和海莉·鮑德溫,再次引起了公眾的關注。原因是,在賽琳娜以捷徑出現後不久,有人看到海莉改變了她的髮型。 眾所周知,賽琳娜最近換
    avatar
    Howard Wise
    2021-10-24
    舞台|蕭煌奇/潘麗麗/黃昺翔 -蕭煌奇最新單曲,融合歌仔戲與嘻哈唱出台語歌的新視野~ 〈舞台〉Feat. 潘麗麗、黃昺翔  詞:武雄 / 黃昺翔   作曲:蕭煌奇      第一段/蕭煌奇: 粉按呢敢會傷白 衫按呢敢會傷狹  (妝這樣會不會太白   衣服這樣會不會太窄) 無熟的詞 敢愛閣重背 (不熟的詞  需不需要重背) 這馬敢閣有機會 換一雙皮鞋 (現在還有沒有機會  換一雙皮鞋
    Thumbnail
    avatar
    掬雨拾晴
    2021-09-18
    在台北去一趟「沒有新歌的唱片行」!有些人認為「你再買折扣書以後就沒有書店(或沒有書)」是一種情緒勒索。但它們都是現在進行式啊!而且快要變成過去式了呢!只不過我倒是沒有任何一點期待它們還能留存多久,我只想在還有機會摸到它們的時候,買一本書、買一張CD。如果有一天完全消失了,我也不會為此感嘆些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11-25
    詩歌的心臟出生於印度的他,取得安德拉大學學士學位,並從馬德拉斯大學獲得法律學位。 他最重要的作品是娜·迪薩姆(Naa Desam),娜·普拉賈魯(Naa Prajalu)(我的祖國,我的人民,梅里·達蒂,梅爾·洛格)因為這部作品,成為印度傑出的詩人,並在2004年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提名。 在網路上搜尋到的都
    Thumbnail
    avatar
    Ligin Lee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