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子小叮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子小叮噹來到家已有四年的光景,明明是隻小帥哥但超會撒嬌也挺聰明的的,在家最喜歡跑上跑下,更是愛跟過客玩躲貓貓,每次我要出門,牠必會跟過客上演十八相送😂°


為了讓小叮噹可以看家四周的美景,前後陽台都用紗網把鐵窗給包緊緊,給小叮噹有個安全看風景及曬太陽的環境,家裡的鞋櫃上、廚櫃上都是小叮噹的窩,我真的能確定小叮噹沒有懼高症的°


小叮噹最貼心的地方,就是晚上過客睡覺時間一到,牠一定會在旁邊看著過客,直到過客關上電視,收起手機、關上電燈,真是家裡的警衛😂°主子小叮噹幫我們一家三口帶來了豐富的生活,養牠真的是最棒的選擇,






照片自拍

照片自拍

照片自拍

照片自拍

照片自拍

照片自拍

照片自拍

照片自拍

照片自拍

照片自拍

照片自拍

照片自拍

照片自拍

照片自拍

照片自拍

照片自拍


    145會員
    1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只是過客 的其他內容
    初瓦韓式料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心順利發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物超所值的丼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貓奴小學堂(24)~你知道哪些表現是代表貓主子正在『忍痛』中?身為標準貓奴的人都知道,貓咪的忍耐能力是非常強的,也因此有不少的貓咪其實身體出狀況了,卻完全沒有表現出來,而造成治療太慢的遺憾。因此,當貓主子出現看似正常其實是異常的行為時,請務必多加注意觀察,不要視而不見,以免造成日後的不幸發生。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4-01-17
    貓奴小學堂(20)~貓奴的困擾:貓主子一位就好,還是要多來幾位比較好?養貓到底要養一隻還是很多隻比較好?這篇將帶大家了解一下。不過不論養幾隻,做個稱職負責的貓奴才是最重要的,因為只有貓奴才能讓貓主子們在一起幸福快樂的過日子!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08-28
    貓奴小學堂(18)~貓主子走失了,傷心的貓奴該怎麼辦?貓主子不見了,貓奴該怎麼辦?這篇將提供相關方法和注意事項給貓奴們參考,但希望所有貓奴們都用不到這些尋找寶貝的建議,同時祝福正在尋找貓主子的朋友們,能早日與寶貝們再相聚!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08-17
    貓奴小學堂(13)~對貓主子這麼好,為什麼貓奴會被咬?應該有不少的貓奴有這樣的經驗:貓主子撒嬌到一半,或是正被貓奴摸到呼嚕呼嚕時,突然被翻臉的貓主子咬一口?如果是因為貓奴自己做出讓主子不爽的行為而被咬也就算了,但主子明明看起來就很舒服的表情啊,怎麼就突然翻臉不認人了.......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06-20
    貓奴小學堂(十)~ 貓奴的NG 行為 別成為主子眼中的白目奴才有不少的貓奴,不懂主子的心,常會做出不少白目NG的行為,踩到主子的地雷,卻還不自知,然後還要說自己的主子很難搞(雖然很多貓主子真的是很機車又難搞)。以下這些貓奴的NG行為,你是不是多多少少都做過而惹怒主子卻還不自知呢?現在就來看看那些貓主子眼裡的白目行為有哪些吧!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06-01
    貓奴小學堂(八)~ 你在主子心目中佔有什麼地位?天天盡心盡力『伺候』貓主子的貓奴們,相信都很想知道自己在主子的心目中到底算什麼。然而,主子心海底針,態度忽冷忽熱,有時真的很難猜到這些跩跩貓們的心思啊!下面的貓咪行為分析檢測,或許可以幫你了解主子的心喔!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05-29
    貓奴小學堂(五)~ 原來貓主子也有血型之分!很多人在聊天時,都喜歡聊聊星座血型,而星座血型確實對人類的性格或多或少有些影響。至於喵星人也是有個別的星座血型喔!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05-24
    貓奴小學堂(三)~貓主子老化徵兆(Part II)上回提到了當家裡的貓主子步入老年之後,身體方面可能會產生的變化,還沒看過Part I的朋友們,可前往貓奴小學堂(二)~貓主子老化徵兆(Part I) 。這次,我們來看看貓咪在進入老年之後,在行為方面會產生的變化有哪些?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05-21
    貓奴小學堂(二)~貓主子老化徵兆(Part I)由於家裡貓主子們都已邁入老貓階段,因此貓奴也得開始好好研究並關注寶貝們的各種老化以及健康變化。就從以下這些貓主子老化最容易出現的身體變化來檢視我家四寶貝目前的狀態吧!(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05-21
    家有四老貓主子~小櫻篇(前文提要:我們發現並擔心人生中的第一隻貓『小鬆』每天在家會太無聊,而會有得憂鬱症的可能性,因此決定再找一隻貓貓陪伴小鬆。本來已在寵物店找到一隻可愛到讓人心臟爆擊的長毛小藍貓Bently,可惜才一週就回貓星報到了。) 在Bently驟逝之後,本來我們不敢再養其他的貓了,卻發現小鬆每天都會到Bentl
    Thumbnail
    avatar
    Hi 我是珊德拉
    2023-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