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順利發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習慣真是件可怕的事,土豆暫時封存後,頓時失去生活的部份重心,已經習慣在土豆跟薯友們互動°於是我嘗試下載方格子,研究了多天仍無法發文,甚至大頭貼仍無法換😂°


就在昨天終於提起勇氣po在IG求救,我的暱稱是某一薯友給的靈感,還傳了方格子多個連結要讓我快熟悉這平台(結果這薯友並沒要加入),笑笑貓貓是第一個回應我的,讓我知道大頭貼要在電腦上才能變更,石頭哥還私line教我如何上圖,傑比更猛了直接用影片教學,原來要先上圖片再發文,謝謝熱心的薯友們,有你們真好°


於是昨晚我發了在方格子的第一篇文章,還有很多要摸索的地方,我不知怎麼跟舊薯友認親,怎麼看你們的po文,還好即將放年假,我一定會很有時間把方格子摸熟的°

圖片自拍

圖片自拍



    145會員
    1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只是過客 的其他內容
    初瓦韓式料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基隆飲料)基渴~口渴就來基渴報到!2023基隆新開幕自創飲料店~小農鮮奶珍奶超順口、桔香冬瓜小紫蘇!基渴菜單​ 自從有1200元票,三不五時就來基隆看看山海美景,吃吃基隆巷仔內美食,帶上一杯飲料,慢慢探索基隆的每個角落~ 這家2023年開幕的基隆在地飲料品牌-基渴,logo結合港都常下雨的特色,走藍白的極簡設計風格,給人耳目一新的新鮮感! 嚴選基底好茶,喝起來順口不苦澀,不論做成鮮奶系列、奶蓋系列、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10-12
    順其自然什麼都不想的時候,反而會讓你變得更開心。【書院晨音】🍀 天地萬物都是大道的體現,大道總在支持著萬物自然運作。 所以一個人要見道,就要去觀察萬物,觀察事物的變化,觀察萬物的生機。 _節錄 老子書第15章 德顯之象 ∷∷∷∷∷∷∷∷∷ 發呆有時候是個不錯的選擇, 你每天都想得太多, 會讓你過於敏感和焦慮, 注意力無法集中、記憶力減退,
    Thumbnail
    avatar
    Cchuan Huang
    2023-07-14
    原來心輪開啟的瞬間是這種感覺啊~💗 這篇是上一篇 『跟著宇宙指引去上Access Bars® 執行師國際認證一日班了♡課堂後發生了奇蹟~~~』 的續集~(可以先點上面這集看唷)☝ 我真的沒想到,清楚的知曉自己的脈輪開啟,會是在Access Bars®上課的時候~ 就是bars的同學幫我療癒時,我感覺心輪好像在轉動,我本來也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彩虹咖娜天使療癒空間
    2023-05-25
    每週日是新一週的開始,而明天是我做正式的日間文書義工第三天:順利找空檔做自我訓練的素材基本上,從上週四開始,成為日間文書的正式義工之後,我就更加顯得開心。 因為,自閉症者在工作訓練過程,比較穩定。 可想而知,工作對自閉症者而言,很重要。 累積一定的〝素材〞再進行自我訓練 說實話,以我來說,我得到的素材,是以日常生活為主。 大部分來自慈惠日間的情境,簡單說,能寫多少,就算多少。 當然,
    avatar
    宋雲燕
    2023-03-19
    Day 11:發現更適合自己的學習順序,內心開始教我怎麼練畫了!Day 33 (2022.02.22) 今天隨心所欲地畫想畫的,也順便練了日文,目前我發現每一次畫畫都會有種「無力感」,這並不是不好的感覺,正是這種無力感可以持續帶來挑戰的樂趣,無力感和樂趣交織的感受真是特別! Day 35 (2022.02.24) 昨天和今天都有練習1分鐘的日文,感覺還不錯!
    Thumbnail
    avatar
    Wabi 阿維
    2022-02-28
    [群光電子代理暖心神器]西班牙國民品牌sOlac瞬熱式開飲機開箱體驗心得分享    【寫在前面的三言二語】   天氣漸漸變冷了!相信應該有很多好朋友會跟筆者一樣,想隨時隨地來一杯溫熱的飲品,品飲的當下暖上心頭真是筆墨難以形容,這種在寒冷的天氣中一個小確信,但是傳統的燒開水方式過於耗時且厚工費力,用快煮壺也相當耗電,最重要的是保溫不易,要再加熱又需要費時耗能,一般市售的瞬熱式
    Thumbnail
    avatar
    KYOMAX
    2021-12-10
    【大眾占卜/趣味心理測驗】最近的我該怎麼做才能與另一伴相處更順利開心呢?是最近的我該怎麼做才能與另一伴相處更順利開心呢? (單身的朋友可以測與自己的關係唷~)請從A~D中選一張牌 使用牌卡:愛的絮語占卜卡 選擇A的朋友 最近特別容易對小事錙銖必較、無限上綱,對方不小心做錯事、說錯話就「嗶嗶嗶」舉紅牌記點,而忘記最初相愛的理由與那份感動。 ★愛的叮嚀:試著重新調整焦距,
    Thumbnail
    avatar
    Riva麗娃兒
    2021-11-22
    職場分享|當擅長工作和喜歡工作不同,選做得順手還是做得開心?當「擅長的工作」與「喜歡的工作」不一樣時,你會如何選擇?或許剛出社會為了養活自己,大部份人會從擅長的工作開始爭取機會,但當你累積一定工作經驗和收入時,你真的能放下「擅長的工作」去追求「喜歡的工作」嗎?
    Thumbnail
    avatar
    娜塔莉-職涯停靠站 Career Gap
    2021-04-30
    閱讀《心念自癒力》│學習解開關係中的結,提升生命能量,獲得心身健康 父親會串連一個人的事業或財富能量,而母親經常連結的是人際的能量,一旦這兩個生命本源被我們阻絕砍斷時,生命就容易卡住,除了很難變得富有,也很難有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身體健康也容易出問題。所以無論是養心或養身,首先關鍵就是在於學習愛和感恩父母。——《心念自癒力》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