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林口發現眼鏡新天地明曜眼鏡的品質與專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a在林口發現眼鏡新天地:明曜眼鏡的品質與專業


自從退休後,我有更多時間去注意和照顧自己的需求,尤其是視力的問題。長期以來,我一直在尋找一家既專業又有品味的眼鏡店。最近,在林口區,我終於找到了理想中的店鋪——明曜眼鏡〈林口店〉。

raw-image

明曜眼鏡的專業驗光服務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們的驗光師不僅擁有豐富的經驗,還使用先進的儀器,從眼底檢查到屈光狀態的詳細測量,一切都進行得非常細致。對我這個老花眼患者來說,這樣精確的服務實在是難能可貴。

店內的眼鏡品牌種類繁多,從德國ic! berlin到美國Ray-Ban,應有盡有。我特別被台灣手工眼鏡Classico吸引,它的高品質和獨特設計展現出與眾不同的風格。這些眼鏡不僅令人眼前一亮,更是品味的象徵。

明曜眼鏡的顧客服務也是一大亮點。他們的飯店式顧客管理讓我感到格外的舒適和關懷。店內的環境布置得非常溫馨,特別是驗光室的設計,讓我在等待和休息時都能感到放鬆。他們不僅記得我上次的鏡片度數,還記得我上次談到的趣事,這種人性化的服務讓我感到非常溫馨。

明曜眼鏡的另一大特色是其眼鏡維修服務。無論是清潔、微調還是更換零件,他們都能提供專業的服務。這對於我這樣經常需要調整眼鏡的老人來說,實在是太方便了。

總的來說,明曜眼鏡〈林口店〉不僅提供專業的驗光服務,還有多樣化的眼鏡品牌和優質的客戶服務。對於居住在林口

區的我來說,這裡無疑成為了我的首選眼鏡店。不僅是我,我相信對於所有重視眼鏡品質和專業服務的朋友來說,明曜眼鏡都將是一個理想的選擇。

林口的朋友們,如果你們也在尋找一家既專業又有品味的眼鏡店,明曜眼鏡〈林口店〉絕對是你們的不二之選。

raw-image

聯絡資訊:

明曜眼鏡 (林口店)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21號 一樓

電話:02 2601 6999

林口店 每日營業時間12:00-21:00

休假時間如有異動以臉書跟google 公告為主

林口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iyaoLinko?mibextid=LQQJ4d

還有其他分店等你探索:

明曜眼鏡總店: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之2 ㄧ樓

02-2984-8299

天母店: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12號 一樓

02-2831-9933

三重重新店: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3號一樓

02-2974-886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Z型粉紅櫻花海步道綻放大景!免費美拍地最佳賞櫻時間先筆記絕美櫻花步道大景這裡拍!位在南投信義鄉的「望高茶園」種有上千顆櫻花,這裡不但能取景夢幻櫻花林美照,還能空拍Z型粉紅花海步道,想造訪的人別錯過本篇介紹的最佳賞櫻時間點! 南投望高茶園擁有Z型櫻花海步道,吸引網友前往取景。(圖/molly888666) 南投信義的望高茶園有一處高人氣的賞
    avatar
    雨滴上的太陽
    2024-02-02
    台中西區光陽中古機車 價格表推薦 》貳輪嶼二手機車:買賣最佳平絕美櫻花步道大景這裡拍!位在南投信義鄉的「望高茶園」種有上千顆櫻花,這裡不但能取景夢幻櫻花林美照,還能空拍Z型粉紅花海步道,想造訪的人別錯過本篇介紹的最佳賞櫻時間點! 南投望高茶園擁有Z型櫻花海步道,吸引網友前往取景。(圖/molly888666) 南投信義的望高茶園有一處高人氣的賞
    avatar
    紫色閃電
    2024-02-01
    麗嬰國際特價中 新幹線變形機器人Z 地球防衛隊一早看到FUNBOX官方加發滿千折$200券 再搭配蝦皮有10%蝦幣回饋的 很便宜 買一隻把玩或是送小朋友都不錯 便宜又大隻又超帥~上次沒買的就別忍了🤣 霸王三角龍(要記得隨便買湊一千才能折) https://shope.ee/A9nggjjcl5 獅+鷹+豹 https:/
    Thumbnail
    avatar
    蝦皮盒子好物推薦
    2023-08-29
    [今日宜學越語/新聞] 「Z世代及時行樂 花錢不手軟」今天要分享是:2023年6月28日的越南Vnexpress新聞 Gen Z vung tiền sống Yolo 透過談現今年輕世代的越南新聞,來學習相關語境會用到的越語單字與文法,也藉此了解越南社會對Z世代的觀察。
    Thumbnail
    avatar
    今日宜學越語
    2023-08-26
    Z宏高雄水電行維修推薦,水電專業服務!衛浴翻修、漏水抓漏、全戶翻修、全戶換線、室內配線、馬達安裝、水塔清洗 前言 關於Z宏高雄水電行 Z宏高雄水電行位於鳳山地區,但不用局限於鳳山,只要您一通電話,只要是高雄市都能提供專業的水電服務。 而且不只是電話,也可以透過Line官方帳號直接線上諮詢與服務 由於可以線上諮詢不用擔心詞不達意的問題,只要拍照與簡單的敘述,專業的水電師傅團隊就會為您排查並解決問題! 總結
    Thumbnail
    avatar
    YuHong Chien
    202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