甥舅-近鄉情怯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實在很開心當我妹驗出自己懷孕時,她的選擇是第一個告訴我;當時連我爸媽和我妹夫都還不知道。我得知這個消息後簡直樂不可支,不管男寶寶還是女寶寶,這個外甥我是寵定了。當然我妹是來找我「商量」的,她更恐懼的,是被我老媽罵到翻😁

  之前在討論區曬過甥,燃姐有和我留言過一個詞:「吃阿舅甘那吃豆腐」,我仔細回想起來這七年,還真的是這麼一段歷程啊😂

小嫩嬰未來會長怎樣呢?

小嫩嬰未來會長怎樣呢?

  我們家千金,集所有寵愛於一身。還不會講話時,分別會叫人的順序依序是:
1.舅舅 2.爸爸 3.阿公 4.阿媽 5.媽媽😆這也導致了日後我有多被黏,還有我有多麼寵大小姐;同事們也都知道我是個寵甥魔人😍

1Y6M美女的雛型開始了?

1Y6M美女的雛型開始了?

1Y6M唉唷,那個臉頰肉😂😂

1Y6M唉唷,那個臉頰肉😂😂

3Y 甥舅裝~~抱抱,臉頰肉消失!

3Y 甥舅裝~~抱抱,臉頰肉消失!

  我很喜歡帶寶貝手牽手去逛巨城、逛湳雅大魯閣,她當然是100%配合。古靈精怪的寶貝在一歲多就會講話,兩歲就可以聊天了,三歲半的時候我意識到...我竟然可以和一個三歲半的小女孩聊天一個小時🤣🤣🤣這哪招啊!

巨城五樓玩具區
 『寶貝,想要什麼,舅舅全部買給妳😘』
 「舅舅,不用啦,我的玩具已經很多了🥰」  

  天啊!買!買爆!💵💵💵💵💵

  在2021年五月,三級警戒全台無預警的停課時,我從起床到她爸媽下班,都是和寶貝在一起。弄早餐、唸故事書給她聽、弄午餐、幫寶貝刷牙、陪睡午覺、一起玩積木、組樂高、玩小美樂。同時,我心裡也在想,寶貝到什麼時候開始,就會不黏舅舅了呢?

  有時候我的寶貝甥被她媽媽修理,就會哭著跑來找我:「舅~舅😭~舅~舅😭」
  我玩我的天堂,妳看屁屁豬就好。

一兼二顧,各取所需😉

一兼二顧,各取所需😉

  後來妹妹、妹夫搬到頭份工作地的新家,我爸媽也跟著去照顧孩子,新竹就只剩下我唯一一個人了,和寶貝的見面次數就變得很少,只有寒、暑假各一、兩次。

  每次和老媽通電話時,小屁孩就會在旁邊鬧:
  「舅舅舅舅舅舅舅舅舅舅舅舅舅舅舅舅舅舅舅舅舅舅舅舅舅舅舅舅舅舅舅舅舅!
  「阿嬤,開視訊啦,我要跟舅舅聊天!

  去年暑假又是隔了半年,才見到兩次面。

視訊通話中

  「舅舅,什麼時候過來~~~😘😘😘」
  『暑假好嗎?』
  「好😍😍😍舅舅來住~」
  老媽:「欸,那舅舅要睡哪裡?」
  寶貝:「睡阿嬤房間。」
  老媽:「那阿嬤怎麼辦?」
  寶貝:「去跟阿公睡。」
  老媽:「那妳要跟誰睡?」
  寶貝:「跟舅舅睡🥰」

吾家有女初長成!

吾家有女初長成!

  才要升大班的寶貝,腿已經很長了,因為她媽媽174公分😂

讚啦,還是一樣黏!(這時的我胖到75請無視)

讚啦,還是一樣黏!(這時的我胖到75請無視)

舅舅幫妳剝蝦

舅舅幫妳剝蝦

鬼靈精

鬼靈精

  老媽說我寶貝外甥女想學鋼琴,我毫不猶豫就把我的愛琴送給她。

啊妳這什麼死樣子?

啊妳這什麼死樣子?

  昨天的電話裡,半年不見的愛甥,還在催舅舅除夕前回去呢!而舅舅滿心期待著,愛甥又長多大了呢?😊😊😊😊😊😊😊😊😊😊😊

  補個我35歲生日下班時😊


    4.3K會員
    125內容數
    ⬆️點進沙龍更好玩,你會發現我的才⬆️所有才華都在討論區,請多多觀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