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體驗課(全程關注帥哥...)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狼狼去體驗跆拳道課,如果滿意之後就去要那裡上課。在那裡看到一個男生比我高一點,問教練結果他竟然已經國三了...算滿矮的吧大概160左右,但他對小朋友很好(因為混班有國小1、2年級的),也很有趣,那時候教練要他拿靶防禦,讓兩個大班左右的小孩子踢他,他閃的時候不小心把那個弟弟撞倒,他馬上去關心他,之後就乖乖站著給他們踢,就覺得...他雖然真的很皮(還在地上滾一圈耍小孩😂)但他的溫柔都藏在動作裡...那種男生真少見...後來換我踢他(教練叫我盡力踢,說他是跆拳道校隊)我認真踢,他好像也真的有認真起來了,之前跟小朋友都在玩,一直跑來跑去還撞我,狼狼快累死了〒▽〒

p.s.跆拳很有趣
p.s.-2男生的智商怎麼完全不會提高...都國三了感覺和小六一樣😶

3會員
7內容數
在這裡分享生活上的事件,純抒發心情為主,禁止暴力、黃標、攻擊性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