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狼和夢中的日本男孩

2024/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晚上睡著後,狼狼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和一群不認識的人在玩傳染病,
他們有的比狼狼小、有的和狼狼差不多年紀,那時是一個大一點的日本男孩在當鬼,
他跑得很快,狼狼和另外兩個男女一起躲在柱子邊,看見他追著長長一條人龍跑,就在快到這裡時,旁邊的那兩人尖叫著跑了出去,狼狼忽然不想逃了,縮在柱子後看向他。他看了這邊一眼,跑去抓了剛剛那兩人之後才又回來抓狼狼。

遊戲結束後,我們到了一個書店,狼狼想去找剛剛那個男生,但在書店中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人,只好問了旁邊一個年紀和他差不多的日本男孩:「你知道狼在哪裡嗎?」(我也不知道為甚麼說他是狼XD)那個日本男孩看起來很開朗,他指了指旁邊:「說他嗎?」狼狼看向旁邊,點點頭。他拍拍旁邊那個人:「他好像要找你。」旁邊那個大男孩轉了過來,他頭上柔順的黑髮垂在眉間,神奇的是在黑髮後面有雙毛茸茸的耳朵,就像狼一樣。他看起來有些害羞,我鼓起勇氣問他:「請問可以加你的Gmail嗎?」他點點頭念了一串帳號給我,他念得很快,我眨眨眼有些困惑,他好像看我不懂,把帳號抄在便條紙上給我,狼狼本人直接心花怒放o(≧v≦)o得到帥哥聯繫方式了!!!(秒變迷妹)。

直到起床後還是很開心( ̄ˇ ̄)才發現怎麼沒有語言問題...

#狼先生長的就像附圖那樣(再酷一點點)

附圖網址:https://www.aipictors.com/works/4226/

3會員
7內容數
在這裡分享生活上的事件,純抒發心情為主,禁止暴力、黃標、攻擊性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