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殤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美的地方,若沒有了妳,都令人感到悲傷

再美的地方,若沒有了妳,都令人感到悲傷

夜雨

為這潭群山繚繞的大湖

披上一層層薄紗

金烏始終追尋著玉兔

偶有幸能存在同一片蒼穹

卻也只能遙遙相望

始終無法 雨盡天明


我總是壓抑自己 以免帶給別人不幸

我真的好想

拋開世俗的枷鎖

與妳早日相擁

未來儘管困難重重

但那遙遠的曙光

卻是支持我一切的動力

妳掌心的溫度

妳呢喃的話語

妳澄澈的眼眸

都使我瘋狂

思念的傷

好甜又好痛

我愛妳

請夜雨捎去我的思念

輕敲妳的門窗

譜出愛的樂音

替我 伴妳入眠

我的愛

流年匆匆如夢去,彩霞深深待緣來

流年匆匆如夢去,彩霞深深待緣來



3會員
57內容數
一生二人三餐四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