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的魔神(第四章)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五重天,由薩麥爾掌管的地方,聚集著許多惡靈。其北部為荒涼的廢墟,關押著許多天使。

薩麥爾說:沒想到利維坦那麼快就把地獄北方的緋紅族聖地夷為平地了,而且還殺到片甲不留。

羅諾比說:是否要對利維坦大人進行一下警告?

薩麥爾說:他如果會聽我的警告,那就厲害了,算了吧!讓他隨心所欲的過,反正就算我不出手,也會有人去制衡他。

羅諾比說:您是指?

薩麥爾說:當然是路西法。

羅諾比說:但利維坦大人未必會聽從路西法大人的話。

薩麥爾說:無所謂,反正我們不用插手管,這件事就看看下次開會有沒有哪個魔神願意提出就行了。

此時,一位惡靈進到大廳說:稟告薩麥爾大人,路西法大人在外頭求見。

薩麥爾說:讓他進來。

薩麥爾坐在大廳的椅子上,等候路西法進來。

路西法一進門就著急的說:聽說了沒,利維坦那傢伙……

還沒等路西法說完,薩麥爾便搶著說:我知道緋紅族現在已經被殺光了。

路西法說:那傢伙每次行動都不事先告知,他到底知不知道,緋紅族是天界安置在地獄的族群,擅自摧毀,恐怕天界跟魔界又要發動戰爭了!

薩麥爾說:利維坦本來就很衝動,不過我想就算你去罵他,恐怕只會左耳進右耳出而已。

路西法說:難道說沒什麼人可以制衡他?

薩麥爾說:能制衡他的人,現在在人間喔~

路西法說:你是指他?他也是不會聽從我指示的魔神啊…。

薩麥爾說:沒事,我打電話通知他,不過我想,應該也有人告知他此事了。

路西法說:希望他能再下次開會前趕回來啊。



0會員
63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