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的魔神(第三十四章)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利維坦的書房:

薩麥爾說:我不懂,明明那些天使在天界市中心造成騷動是你的傑作,為何不直接承認?

利維坦悠哉喝著茶說:你應該找我不是為了這件事要向我興師問罪吧?

薩麥爾說:天界現在都在懷疑是地獄和你們亞特蘭提斯聯手在背後操弄整件事。

利維坦悠閒的說:所以你那麼生氣的原因就是天界被搞得一團混亂嗎?你何時那麼關心別人的事了?

薩麥爾不悅的說:我只是覺得既然是你一人做,就應該一人當,而不是搞得好像我的地獄也參與其中。

利維坦笑著說:你有什麼證據證明是我在背後搞鬼?

薩麥爾說:你就算不承認我也不會相信你沒有參與其中。

利維坦說:那群天使可是從你們的南方送來的,那你應該是要去找亞麥依蒙問罪,怎麼反而來找無辜的我?我可沒有做這種事。

說完,利維坦便繼續喝茶。

薩麥爾說:沒有關係,你就算不承認,我也要跟此事撇清關係,我可不想讓天界的人誤以為是我在向他們宣戰。

利維坦說:你都跟米迦勒說事情全是我做的,叫他來找我算帳,不就是想將事情賴給我嗎?不用搞得好像很委屈一樣。

薩麥爾說:……隨你怎麼說,對了,米迦勒似乎叫你改成攻打地獄不要攻打天界,你……不會真的那麼做吧?

利維坦說:搞了半天你是為了此事而來啊~我倒是覺得米迦勒說的很有道理,說不定在克洛伊的幫助下,把你們東西南北攻下來只要花60年就好。

薩麥爾說:你是打算向我宣戰嗎?

利維坦說:要不要宣戰,全在於我的一時之念,說不定我哪天心情不好,就派人進攻也說不定。

薩麥爾說:不要太過份,利維坦。

利維坦說:你才不要太過份,一走進來就咬定事情是我做的,還搞得自己是受害者。

薩麥爾說:……你真的讓我很無言。

利維坦說:如果說完了,那就請回吧!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忙。

薩麥爾說:我還沒講完。


0會員
60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