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能狂潮:命運之戰》第三章 來自宇宙的訊息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雖然影片的結尾有點莫名其妙,但劉晨陽對這部影片的數據統計還是感到極度好奇。

「靛藍一族又是什麼東西?」劉晨陽滿頭問號,也是與蜥蜴人有關?

他立刻在搜尋欄輸入「靛藍一族」,隨即跳出一系列的文章。

大多數文章的描述是:「一群帶有特殊使命的高智慧生物降生在地球上,他們的目的是幫助人類度過各種困難。

這些特殊的人被認為具備某些特殊能力。例如精準的直覺、抽象思維、某方面的天賦,以及擁有一雙清澈、智慧的眼睛等等。」

「看起來,這些文章說的特點與一般的教育文章或心靈成長相關的內容差不多,沒什麼特別。」劉晨陽不以為然的說著。

「常做白日夢和體型偏瘦也是?」

「那說的不就是我嗎,哈哈哈。」

他翻了個白眼,心裡一陣無語。

感覺這些文章只是一些老生常談,沒有他所期待的有趣訊息,都是些常見的兒童教育和心靈成長相關的內容而已。

突然,網頁重新整理了。

原本排在第一條的文章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則標題為:「尋找靛藍一族,緊急!」的文章。

「啊?」

「什麼情況?」

「我沒按到重新整理啊,為什麼會多出這條文章?」

詭異!

然而,更詭異的是文章的發布時間,竟然剛好是他剛剛開始搜尋的那一刻。

這樣的巧合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這是怎麼回事?」劉晨陽愣住了,這搜尋引擎知道我在想什麼?

他注視著這則新出現的文章,似乎,這篇文章就是寫給他的。

「這是巧合嗎?」

「應該是巧合吧?」

「不可能是專門出現給我看的吧!」

就在他猶豫是否要點進去的同時,心臟突然劇烈地跳動起來「咚咚!咚咚!」

劇烈到連身體都跟著顫動,一股強烈的衝動湧上心頭,像是這篇文章在呼喚他一樣。

「啊...怎麼會緊張啊...」

他開始做起了深呼吸,幫助自己舒緩情緒。

然後,他點進了文章。


文章的開頭寫道:

好久不見,我的朋友。

沒想到我們的再次重逢是以這樣的方式,我不是我,你也不是你。

可惜沒有太多時間了,我必須盡快將訊息告訴你。

在一百多個星球紀元以前,有兩個種族立於宇宙之巔。

分別是靛藍一族及蜥蜴人一族,他們比鄰而居。

靛藍一族是擁有強大能力且充滿正義感的至高種族,而蜥蜴人則是他們的死對頭,是邪惡的化身,他們的貪婪與毀滅欲望讓整個星系都顫抖。

靛藍一族始終威嚇著蜥蜴人,讓他們不敢肆無忌憚的侵略其他星系。

然而,蜥蜴人始終隱匿著自己的行蹤,不斷偷偷的侵略、破壞其他的星球,蜥蜴人也因此不斷壯大。

有一天蜥蜴人與靛藍一族的戰爭爆發了。

蜥蜴人族已經成長到足以和靛藍一族分庭抗禮,戰況相當慘烈。

戰爭期間,蜥蜴人使用卑劣的戰術,摧毀了靛藍一族的星球,無數的靛藍族人在這場浩劫之中化為星光,回歸宇宙。

兩族所在的星系變成一片墓地,星光之中充斥著戰死者的魂,死傷無數。

最終,靛藍一族取得了勝利,卻是慘勝。

兩族的星球變得滿目瘡痍、殘破、枯竭,不再適合居住。

最終,雙方都進行了遷移。

蜥蜴人雖然輸了,但並沒有滅絕,而是逃到了其他的星球。

此時,他們就在地球深處。

如今,經過休養生息,他們已經重新恢復過來,蠢蠢欲動,準備消滅地球的原生種族,「人類」。

為了避免過去的慘況再次發生。我們,靛藍一族選擇降生在地球上與人類融合,一同抵禦蜥蜴人的侵略。

只有少部分的人類,才有可能屬於我們靛藍一族,而你就屬於我們靛藍一族。

隨著時間的流動、蜥蜴人的復甦,你原本的天賦也將再次綻放光芒。

當你與靛藍的力量逐步融合,就會獲得超越人類極限的力量。

你的感官將變得更為敏銳、思維更加靈活、肉體更加強大;而且你將能夠運用強大的精神力創造奇蹟,將想像中的世界化為現實。

越是相信、越是細膩,就越是強大,無限飛躍的自由思想將是你力量的泉源。

如今的你應該已經感受到身體的變化,盡快鍛鍊自己讓自己強大起來吧。

很快,地球就需要你。

保重,我的朋友。

文章到這裡就結束了。

「這...是打我臉嗎?真的在說我?」劉晨陽看的目瞪口呆,難以置信地咂了咂嘴巴。

「所以.....我是外星人?」

「哈....哈哈...哈...」

「假的吧!!」


《異能狂潮:命運之戰》第四章 螢火蟲

41會員
74內容數
「希望能成為一隻螢火蟲,替深陷黑暗中的你燃起一縷螢光。」 雖然不足以照亮前方,但總能為你帶來一絲希望,使你感到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