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低落,0209我的塔羅牌是負面性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4 0209

 

除夕日

我自己的塔羅牌是負面性

還真是符合我心中的情緒

 

這幾天,自己的塔羅牌大多是負面的、消極的

加上自己腦裡的思緒是紊亂

雖不至於不知所措

但無從思考倒是真實的狀態

 

可能是因為農曆春節

這是團圓日

而我們孩子們與爸媽陰陽兩隔

只能在夢中相見

 

還好

還有夢

夢裡的爸媽溫柔笑著

媽媽說她想跟爸爸一起去看電影

爸爸喜歡看電影

婚前的爸媽曾經一起看過一次電影

這回憶以前老爸很常提

 

我趕緊找尋適合的電影片

媽媽又說,別麻煩了,她跟爸爸在家裡看影片也是一樣的

 

然後媽媽問,知道哪裡有在教瑜珈嗎?

她知道的那位鄰居已經沒有在教學了

我跟媽媽說老家附近大樓有人在教喔

 

夢醒了

我卻停留在爸媽的跟前

像以前那樣話家常

 

討厭清醒

討厭的夢醒時分

 

New Year's Eve

My own tarot cards are negative It really resonates with the emotions in my heart.

 

These days, most of my tarot cards are negative and pessimistic, coupled with the chaos in my mind.

Although not completely lost, being unable to think is indeed the reality.

 

Perhaps it's because of the Lunar New Year, this is a day for family reunion.

But I with my brothers and parents are separated by life and death, only able to meet in dreams.

 

Fortunately, there are still dreams.

In the dream, my parents smile gently.

Mom says she wants to go see a movie with dad.

Dad likes watching movies.

Before they got married, my parents watched a movie together once.

This memory is something dad often brings up.

 

I quickly search for a suitable movie.

Mom says, don't bother, watching movies at home with dad is just as good.

Then mom asks, do you know where they teach yoga?

The neighbor she knew no longer teaches.

I tell mom that there are people teaching nearby in our hometown.

 

The dream ends,

But I linger in front of my parents talking as we used to.

 

Hate waking up.

Hate this moment of waking from a dream.

 

 

#DreamCatcher

#Tarot

#Tarotreader

#Tarotcards

#Dream

#Negativity

#Crystals

#Alyson

#塔羅

#捕夢人

#水晶

#負面性

    透過塔羅閱讀,能懂星際宇宙的訊息。 透過塔羅閱讀,點亮心中燭光,找到方向。 https://dcalyson0110.pixnet.net/blog #塔羅 #領航者塔羅 我是一位塔羅閱讀師。 透過塔羅閱讀,找到前進的光。 #DreamCatcher #Tarot #Alys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最近我也是有點無聊其實工作是做不完的,只是2023年需要製作的產品都製作完了(現在已經開始明年的產品)所以該忙的都忙完,要做的也不想做,下下個星期要去坎培拉的market,然後今年就什麼都做完了。 今年真的過得很快,還沒有來得及實行很多大計,然後就聖誕節了。。。 最近在看一本韓國人寫的書“活得那麼認真為何還是傷痕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11-26
    最近我學到的 12 個讓心理變堅強的好習慣老派的堅強,是在逼自己堅強。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10-19
    最近我發現了一件很扯的事話說我們辦公室每半年都要晚上到中央圖書館做一次諮詢會,一直以來由晚上六點做到十點,也是沒有加班補鐘的 直到最近這一次,我的二姐突然主動offer兩個半小時的補鐘,原來她也是最近才發現原來我大姐一直暗底裏給一位中醫師time off。大家也是去工作,為什麼只有中醫師才有呢?我二姐就是覺得非常不公平,於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06-17
    最近我也掉入了Vtuber的大坑裡我從來沒想過我會有追星的一天,上次追星好像是國小國中時期的事情了(笑),追Vtuber也算是追星的一種吧,但是可能是因為我真的太久沒有接觸這些,我現在才知道為什麼飯圈文化如此令人詬病,紛絲之間的戲簡直比正主還多。
    avatar
    奇叡
    2022-08-27
    最近⋯我救了一個女孩念了交大後,開始很愛精神喊話。 明明,交大也沒教這些鳥東西,但我就莫名其妙的會脫口而出。 案例一: 最近發現,我部門新來的妹妹,每天待在位子上,專心的畫圖。 這點也沒錯,畢竟她就是一位製圖機構工程師。 但我就是不爽.... 不爽就要約談一下。 妹妹,張大眼看著我,沒有答案。 總有一天。 案例2:
    Thumbnail
    avatar
    老李.你今天都在幹嘛?
    2022-07-01
    最近我發現,原來我真的很討厭自己我發覺自己有老是看啥都想評斷二句的毛病,直到前段時間,通過心理學許多學習才知道:『所有對他人的評判,都來自於對自己內在的不滿』也就是人常說的:『親愛的,外面根本沒有別人,只有你自已』 My happiness project : 為了讓我自己更快樂,我決定先放過自己, 原來我過去,真的很討厭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瑞塔小姐
    2022-06-08
    最近我也是迷上了吃早餐! 昨天去看了心理醫生,我們談到了要善待自己,不是要love yourself,是要be kind to yourself. 我不知道要我要怎樣善待我自己,因為在我的腦裡只有嚴格這兩個字。 Suki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2-03-04
    最近我想清楚的事情我最近想清楚了一件事,就是別人說的:不期不待沒有傷害,這句還真的有它的道理。 本來對人生充滿希望的我,安排未來、提升自己、學習理財等等的規劃,但現實就是不斷地不斷地打壓我,欺負我的心,工作就算了畢竟是自己選的,大不了走人不做,但家庭呢?家人真的也是讓我很累很難過的人生困難點。 睡不著的深夜裡,如果不
    Thumbnail
    avatar
    小麻糬
    2021-02-19
    最近我進行中的專案:「方格子創作者成長學院」「方格子創作者成長學院」專案的目的,是希望能讓有心從事創作,但仍在摸索中的朋友,能透過我們一系列的協助,逐漸掌握各種網路寫作的必備技能,找到自己的寫作方向,建立強大的個人品牌。
    Thumbnail
    avatar
    施典志 Tenz
    2020-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