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掉的時間 投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時候會覺得自己不被重視

為了知道自己是不是還在你心上

所以不想先傳訊息

為什麼

但是為什麼

你就是不回訊息

也不傳一句新年快樂?


為什麼我要當那個踏出第一步的人?

為什麼會想要主動靠近我的人,不是你?

其他人的留言、新年快樂,對我來說都不重要啊


好啦

我投降

新年快樂


送出。

或許愛吃醋的婊子(我)不適合談戀愛

我想知道,你有沒有想我?

0會員
7內容數
歐蕾狗狗的 Dcard 文章備份,是狗狗本狗無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