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掉的時間 心願

2024/02/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最近聽了一些歌,覺得很有感觸

我想了想,可能是因為過去的感情

很容易都是對方放了手、不積極不主動

就是那種,對方沒有很想要我

但也沒有想要主動說要我走

那種情況


或許是因為這樣

會覺得只有自己在努力

然後也會覺得

真的會有人願意好好花心思愛我嗎?

就是不要膽小,不要各種理由

遇到難關可以一起面對

而不是就看我一個人示愛

自己卻什麼都不做的人


會有這樣的人嗎?

因為看見我,看到我,看懂我

所以愛我

會告訴我他愛我

會告訴我,即便兩人有隔閡

我們也可以一起踏著步伐

不要放棄


這樣的人。


--------------------------------


反覆在聽這首來自 Grace Power 的 Water Worship Pray

最喜歡 bridge 那段

Now all I know is, don't go, don't leave

Let's fight it out, come back to me

好希望有人可以這樣愛我

好希望我可以說出口:不要離開我


但我不可以

因為我知道他本來就不想要我

他不會願意為了我冒險。


--------------------------------

[Pre-Chorus]

Can't love you well enough to keep you or enough to let you go

I'd rather stay in purgatory with you than heaven alone

Turns out you can mean forever, but you just can't make it true

我無法愛你到足以留住你,也無法愛你到足以放手

我寧願和你一起留在煉獄,也不願一個人獨自在天堂

原來你可以說是永遠,但你卻無法讓永遠成真


[Chorus]

Before I lose the courage

Take my little bit of faith

In the middle of the sidewalk

Black streaks down my face

It was in sterile silence

We both withered away

If you've got an inch to give me

We can water, worship, pray

在我失去勇氣之前

接受我那點微薄的信念

在人行道中央

黑色的淚痕在我臉上留下

那是在冰冷的寂靜中

我們都凋零了

如果你有一寸空間給我

我們可以灌溉、崇拜、祈禱


[Bridge]

If we fall apart, how do I tell my friends

That we loved, and we tried, and we failed in the end?

It took getting to the edge, now I'm wide awake

Like a cold splash of water straight to my face

Now all I know is, don't go, don't leave

Let's fight it out, come back to me

I see it in your eyes that I'm still your paradise

Let's call a truce, go to war

Leave it all on the floor

Before there's nothing to fight for

如果我們分開了,我該怎麼告訴我的朋友
我們曾愛過,我們努力過,但最終我們失敗了?
走到了邊緣,現在我清醒了
就像一桶冷水直潑在我臉上
現在我只知道,不要離開,不要走
讓我們爭吵,回到我身邊
我看到在你眼中,我依然是你的天堂
讓我們停戰,重新開戰
把一切都放在這裡
在一切都失去了爭取的意義之前


或許愛吃醋的婊子(我)不適合談戀愛

純粹心情抒發,讓我躲一躲

我想知道,真的會有人願意為我用盡心力嗎?


Why'd you have to make me want you?

Why'd you have to give me nothin' back?

Why'd you have to make me love you?

I said, "I love you"

You say nothin' back

0會員
6內容數
歐蕾狗狗的 Dcard 文章備份,是狗狗本狗無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