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蠶蛾幼蟲 (Phryganeidae s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石蠶蛾幼蟲 (Phryganeidae sp.)




年代:中侏羅紀早期 (Middle Jurassic , 164 mya~159 mya)

產地:中國內蒙道虎溝 (Daohugou, Inner Mongolia, China)

 毛翅目 Trichoptera 幼蟲為水棲昆蟲。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產地:中國遼寧北票市黃半吉溝 (Huangbanjigou, Beipiao of western Liaoning, China)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我收藏的各類化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水蠆 (Dragonfly nymph 蜻蜓幼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古花蝽(Vetanthocoridae s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古囓蟲 (Archipsocida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甲蟲 (beetl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甲蟲幼蟲( Beetle larva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自然律(現實殘酷) 19:妳又要拿什麼來回報我的愛提醒!本書為十八禁,內容充斥色情暴力,未成年人請離開,勿觀看本書 如果喜歡本書,敬請不吝於『按愛心』、『留言鼓勵』,感恩啊! =19妳又要拿什麼來回報我的愛= 很多人不知道,這個行星的漫長歷史,經歷大約卅次的『生命滅絕』。 這裡所說的生命滅絕,可大可小。 大的,自然界生命大規模消失。 小的,數個強盛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31
自然律(現實殘酷) 10:沒有怨恨,只是擋到生存道路而已提醒!本書為十八禁,內容充斥色情暴力,未成年人請離開,勿觀看本書 如果喜歡本書,敬請不吝於『按愛心』、『留言鼓勵』,感恩啊! =10沒有怨恨,只是擋到生存道路而已= 透過修女姊姊的攙扶幫忙,我喝下柳橙汁和他們提供的新鮮煎蛋料理之後,閉眼睡一會。 我真是好久沒有喝到新鮮柳橙汁和鮮蛋料理,有夠美味。 只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20
自然律(現實殘酷) 08:鷹眼提醒!本書為十八禁,內容充斥色情暴力,未成年人請離開,勿觀看本書 如果喜歡本書,敬請不吝於『按愛心』、『留言鼓勵』,感恩啊! =08鷹眼= 第二天的旅程,完全用在橫越大高城。 因為已經是徹底的地盤外,所以真的步步為營,注意腳邊會不會有陷阱,更半聲不敢發,努力讓自己不存在。 唯有走到重要路口,我才會爬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7
自然律(現實殘酷) 07:被所謂的文明洗腦太深提醒!本書為十八禁,內容充斥色情暴力,未成年人請離開,勿觀看本書 如果喜歡本書,敬請不吝於『按愛心』、『留言鼓勵』,感恩啊! =07被所謂的文明洗腦太深= 自從活屍爆發,已經三年。 三年時間其實很漫長,但我可是過的非常忙碌。 我在忙碌什麼?當然是以我的藏身處為中心,不論是民宅或商店四處闖入,一間又一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6
自然律(現實殘酷) 06:她媽的死亡是解脫提醒!本書為十八禁,內容充斥色情暴力,未成年人請離開,勿觀看本書 如果喜歡本書,敬請不吝於『按愛心』、『留言鼓勵』,感恩啊! =06她媽的死亡是解脫= 動物園和三軍綜合醫院位在木店城,同樣是大高城的衛星城,緊鄰在山腳下的工業區。 如果大高城位於正中央,我目前所在的蘆林城就在九點鐘位置,動物園和三軍綜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6
自然律(現實殘酷) 05:人類學家說的對提醒!本書為十八禁,內容充斥色情暴力,未成年人請離開,勿觀看本書 如果喜歡本書,敬請不吝於『按愛心』、『留言鼓勵』,感恩啊! =05 人類學家說的對= 小敏才十歲,是個小女孩,所以是隻可愛小蘿莉? 都什麼時代了,我反而覺得活屍還比較單純可愛。 不過我還是沒有殺小敏這個小鬼。 我讓她繼續活下去,在於當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5
自然律(現實殘酷) 04:正因為是這麼的喜歡提醒!本書為十八禁,內容充斥色情暴力,未成年人請離開,勿觀看本書 如果喜歡本書,敬請不吝於『按愛心』、『留言鼓勵』,感恩啊! =04 正因為是這麼的喜歡= 事發之前,總共有大約一百多億人口。 那是個非常熱鬧又友善的世界,處處高喊愛與和平,兩性平等,兄友弟恭,父慈子孝……之類之類。 噁心巴拉。 或許就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3
自然律(現實殘酷) 03:搶奪他人生存物資的恐怖份子提醒!本書為十八禁,內容充斥色情暴力,未成年人請離開,勿觀看本書 如果喜歡本書,敬請不吝於『按愛心』、『留言鼓勵』,感恩啊! =03搶奪他人生存物資的恐怖份子= 如果讓我說,活屍不可怕,也不骯髒。 活屍可是自然界最優秀的乖寶寶,絕對遵從生存定律的模範生,一切行為都是為了吞食活物維持身體機能運作這項最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3
自然律(現實殘酷) 02:自然律提醒!本書為十八禁,內容充斥色情暴力,未成年人請離開,勿觀看本書 如果喜歡本書,敬請不吝於『按愛心』、『留言鼓勵』,感恩啊! 我的生活世界,是蘆林城的下水道。 所謂的下水道,一般有分二種,污水下水道和食用水下水道。 食用水下水道是封閉的,所以我行動的地方自然是污水下水道。 至於是什麼樣的污水?從路邊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3
自然律(現實殘酷) 01:小林的故事提醒!本書為十八禁,內容充斥色情暴力,未成年人請離開,勿觀看本書 如果喜歡本書,敬請不吝於『按愛心』、『留言鼓勵』,感恩啊! =01小林的故事= 那一天,整個世界成為活屍橫行的世界。 沒有人知道這一切是從哪裡開始,只知道短短幾週時間,全地球就徹底淪陷。 會淪陷這麼快,在於不是慢吞吞的活屍,是百米賽跑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