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紀事(37)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但是 經理 在這邊換的話...

璇的手上抓著那包還沒開封的絲襪,覺得撕開也不是,不撕開也不是

:怕被看到嗎?

經理看著璇,璇在那沒有表情的臉龐上,找不出任何情緒,也不知道經理是故意這樣,還是單純公事公辦而已


:嗯 而且 還是...我去廁所換好了

:廁所有人正在清掃 現在沒辦法進去 妳就在這邊換吧

:…好吧 那經理你會...

:我在這邊等妳換好 順便幫妳看有沒有穿好

見經理絲毫沒有要避嫌的意思,璇也只得乖乖的把絲襪拆開,脫掉高跟鞋

而因為唯一的一張沙發被經理佔據了,璇只能在原地想辦法穿上那條絲襪


:等一下

正當璇小心地捲著絲襪,正要套上腳尖時,突然被叫住

:...經理?

:妳裙子裡面的內褲 已經濕了掉了吧

:...內褲?

:現在還是上班時間 內褲濕掉還要怎麼好好上班呢 把它脫掉

:可是...

:妳有穿絲襪不會走光的

:但是...

:上班不專心 要找理由了嗎?

璇沒有再回話,但心裡卻不大服氣

「明明經理剛才就有看到我被那個客人...現在還故意這樣說」


:沒有理由嗎?沒有的話就脫掉 拿給我

璇隔著窗戶看了一眼外頭,同事們紛紛在忙著善後,目前還沒有跡象有人會走過來

:內褲我可以自己...

:拿給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51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夜晚讀的色色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177內容數
這裡只適合旁邊沒有人的時後偷偷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