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Ending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發環島前還是有點忐忑不定,主要是怕我兒沒有玩伴,平時雖然跟姊姊常常打鬧,但終究是形影不離的陪伴著。

問了有帶兒子環島經驗的朋友,他說:「大不了就丟iPad給他玩,我跟我兒子挑景點的時候,會跟他說,剛剛是你玩的時間,現在換你陪我去我想去的地方,小孩似乎還蠻能接受的。」

今天我們終於走到最後一站,鈴鹿賽道樂園。剛到的時候,覺得旅程終於到了尾聲,鬆了一口氣的感覺。我跟我兒說,現在是你的時間,之前你陪我去看風景,現在你愛玩多久都可以。

我兒很不解的看著我。我問他,你是不是覺得我們都是一起的,沒有分誰的時間。他說對呀!我很開心的跟他擊掌,大喊「我們一起完成囉!」。晚上洗澡問他,一路下來最難忘的是哪個地方,他說不知道。他反問我,你知道為什麼我說不知道嗎?因為每個地方都很好玩!

我在大武沿著海岸開著車,問兒子,你會想姑姑嗎?雖然遠到看不見,但這一片海的另一頭,就是姑姑住的美國呦!孩子很快就會長大,陪伴我們向前行的,永遠是這些難以忘懷的甜蜜時光。

30會員
47內容數
很多人好奇,包養到底是怎樣的關係?為什麼糖爹們願意花費大把金錢,一親芳澤呢!?為的只是青春的肉體嗎?我慢慢摸索著,同時也不斷約會著,才學會如何篩選掉無趣的女孩,但其實就算是無趣的約會,也是有些搞笑的事情發生,和女孩見面很有趣,真的很有趣。我想讓你知道的,是更多關於人生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