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皇袍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停在岸邊的船,身旁的人趕著上船去拍照。

我和他們說,船要行駛起來,拍起來才美。




我和幾個人在房內。


我拿著長槍,但槍似乎不如我想像中可以控制。(通常無法控制夢中手中的東西,只能去使用它,但無法控制它。)


房內的某人說他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


有一男子從門口進來,我用槍對準他。

我像是不存在的人,似乎不構成威脅。

男子先在房內繞了一下。

我也跟著感覺房內的氛圍。


光線很充足,

窗戶和牆上掛掛著老舊金絲鍛子的黃色布簾子(袍),讓我想到皇袍。

男子邊走邊撫摸著布簾子。


我對男子說(也許是我),這裡是已經廢棄老舊的地方,不會有什麼威脅。

我們曾經一起住在這裡。

(像在回憶起小時候呆在一起的情景。我似乎比男子年輕許多。)


他回我說:"對啊。"


他這麼回答我時,感覺我並不會受到傷害。(也許是作夢的我不會受到傷害)


接著男子彎著腰,雙手用力掐著另一名房內面對著他脆在地上的男子。(我看著他們

,不是夢中一閃即逝的時間)



11會員
287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