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白4:真正的放棄

晴雨
發佈於獨白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很多人,小時候都嘗試過各式各樣的事物,

但隨着時間推移,很多事物都會離開了你的日常。

但我不覺得這是真正的放棄。

就算你説過以後都不會做某些事,誰都不能保證,因為人會變。

我認為這不失為一件好事。


真正的放棄是無法逆轉的,而我只想到一件事,那就是放棄生命。

我有想像過真正的放棄的樣子,到底要經歷過多傷心的事才會欲絕;

直到我明白,壓死駱駝的,才不是最後一根稻草。

不是慘叫,而是累了。


所以請你伸出援手,替身邊的駱駝,拿掉一根稻草吧。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110會員
100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