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82 : 魔法系畫家第157天,走過失敗才知道什麼是成功

2024/02/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魔法系畫家第157天

#走過失敗才知道什麼是成功




其實過完年這幾天蠻焦慮的

因為明天要飛東京long stay




所以出國前

一陣混亂好多事要忙

一整個有點忙不過來😅




  1. 畫展籌備事項越來越多
  2. 魔法學校的工作我硬要剪影片
  3. 馬丘比丘焦頭爛額畫不完
  4. 東京行前準備




有趣的是

這次忙碌的心情不太一樣

以前一堆事要忙的時候

會抱著痛苦的心情硬撐完成




這次的心情改變了

比較是心理的焦慮感怕做不完

沒有以前逼著自己痛苦承受的感覺




過程是享受的開心的🤓

我很喜歡這個變化

雖然一樣是一堆事要忙~




-




這次日本的機票

是去年11月在花蓮long stay時買的




因為日本的摯友發現我在花蓮long stay 所以熱烈邀請我也前往東京

當下發現機票很便宜就手刀購入




沒想到飛機起飛前

我好忙好忙😅

每件事都在轉動

但忙得很開心啦~




-




以及壞習慣還是改不掉

一樣還沒整理行李

一樣沒有規劃行程




在東京預計停留3周

規定自己至少要畫3幅畫

(才有辦法在4月辦畫展👩🏻‍🎨)




-




總之跟大家稍微交代一下

我有很認真的在過每一天

工作、畫畫、生活都是👍




然後心中也有滿滿的焦慮感因為要待在東京3周,但4月就要辦畫展了😮




本來也有考慮要不要改機票畫展辦完再出國,但在東京的摯友今天傳來訊息




👩🏻:「有準備好要出門了嗎?」







👩🏻‍🎨:「有點緊張 因為我什麼都沒準備 哈哈哈哈哈哈哈」







《5個小時後,摯友傳來一張完美的書桌照片》(今日配圖)







👩🏻:「已幫你整理好桌面可以畫畫」







👩🏻‍🎨:「太感動了吧!」







👩🏻:「床單已清洗」







👩🏻‍🎨:「天啊我還有什麼需要準備的嗎」







👩🏻:「還有一樣」







👩🏻‍🎨:「什麼😮」







👩🏻:「一顆快樂的心~~~」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欸,你說得對!欸我好像沒那麼焦慮跟緊張了」




-




這趟東京之旅

想必是冥冥中安排好的吧

摯友這麼熱烈的邀請💕







沒想到我又要出國了~

回歸當畫家這半年

累積4趟國外旅行




9月美國/加拿大

10月沖繩

12月泰國清邁

2月 東京




-




每次的旅行

遭遇到的新體驗新挑戰

都是更認識自己的過程

激發更多繪畫的靈感👩🏻‍🎨




再一次感謝自己

決定「好好做自己」

決定「第二次挑戰當畫家」

決定「過著有意義的人生」

不害怕「承擔失敗的決定」

因為走過失敗,才知道什麼是成功




-




BTW

還有一集影片想剪完

行李不知道幾點才能開始收😇




明天見























14會員
262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