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分享4 逢いたくていま (現在想見你)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聽過可以先去聽聽:https://yewtu.be/watch?v=MYo5alIaUOk


之前分享過 Hello, Goodbye and Hello 這首歌,文章在這裏:

好歌分享2 Hello, Goodbye and Hello (相遇、道別與重逢)


這次要介紹的歌也是與逝去的愛人喊話,但跟 Hello, Goodbye and Hello 是完全不同的風格。

這首歌是內心的吶喊,從歌名已經能感覺得到。

歌詞中充滿着不捨和悔恨,

訴説着「早知不會再見到你,我就不會放開你的手」,「如果當初有挽留你,你會不會仍在我身邊笑」,「但願這全是一場夢」的獨白。

縱然人不能一直不理性,任由自己被情緒吞噬,

但比起鬱鬱寡歡,將情緒宣洩出來,

可能可以更快走出來。


下次你想念某人時,不妨聽着這首歌,大喊「我好想再見到你!」

然後大哭一場,也許能令自己舒服一點。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109會員
97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