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好好過日子就能期待好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期許自己可以度過眼前的困境與難關

又毋須過份拼命

不必太過積極 只要認真做好自己

份內該完成的事

好好工作 好好吃飯 好好休息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自然有機會可以擁有安心寫意的生活

在人生中 我們始終追尋著許多為什麼?

其實更重要的是 你現在準備 做什麼

我們的現在 永遠影響著自己的將來

你現在願意給予自己正面的價值觀

自然就會有機會塑造出自信 美好

及正向價值的將來

這世上或許無法替你的為什麼

提供標準答案

你卻會因爲自己的做什麼

而得到成長與結果

接下來來的日子 或許依然不輕鬆

也許還有很多挫折

可能少不了那些人情冷暖

但我相信只要抱持著良好的心態去面對

最後都會沒事的

只要願意相信自己值得過好日子

接下來 請開始期待好日子的來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尋求深度的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除夕、初一到初五習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遇而安 知足常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運要靠自己掌握在手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提升自己 正能量 好運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爾按下暫停鍵 也不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就算是再好的人,只要有在好好努力,在某人的故事裡也會變成壞人。此句名言來自日本漫畫-貓之寺的知恩姐,我並沒有看過這部漫畫,具體在講些什麼內容也不甚清楚,只是因前陣子遇到了些不好的事在跟朋友訴苦時,朋友傳了此段話的漫畫截圖畫面給我。只是短短的一句話卻深深的吸引了我,想要將這句話獻給所以正在懷疑自己、被別人討厭著的你。
Thumbnail
avatar
圓仔
2023-11-05
書籍介紹︱《只要好好活著, 就很了不起: 接受不確定、擁抱多樣性, 讓生物學的趣味, 豐富你的人生視野!》🧬這是一本生物課本 講述生物學的觀念的書籍,完全不是我會主動去看的書,但我是被他的封面給騙到了,封面上有好幾種動植物、人類所以我下意識的覺得這是一本在講各種不同動物如何生存之類的內容,但其實不是。
Thumbnail
avatar
梧椿
2023-07-25
我們只要負責好好長大就好下周日,四月要去參加他的第二次領養活動。 其實這段時間也有人透過領養平台,想要領養四月。 但,考慮到對方因為是跟別人合租房子,雖然說現在的室友同意養狗,但是很難保之後如果換了室友,對方如果不能接受小狗,那四月是不是又要被送走? 後來還是拒絕了對方。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7-06
多桑愛閱讀(32)-【什麼才是人生最值得的事】─人生的路,只要好好走,沒有白走的-洪蘭【多桑書評時間】 感謝洪蘭教授,我是多摸摳桑,兩位寶貝兒子的爸 【寧可做了後悔,不要後悔沒做】,當我們聒聒墜地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時,時間就不停止的流逝,直到生命的盡頭—有沒有什麼事是自己想做但是還沒做的呢? 這是一本集人生智慧暢談關於生活、親子、思辨與素養的好書…
Thumbnail
avatar
多摸摳桑
2022-06-03
動物飼養日誌:好好活著,就是最主要的工作我工作的農場裡飼養了三隻體型高大的羊,品種是努比亞山羊,皆是母羊。 小花應許是身為領頭羊的關係,當我拿出牽引繩時走進羊舍門時,牠知道我進舍門是什麼意思,以及知道自己在這個時間該做什麼事情,更準確地來說,這是牠最為自由的時光,牠可以盡情吃著牠想要吃的食物,去牠想要去的地方,只要能避過危險,幾乎沒有人會
avatar
水邊的小槐花Lynn
2022-04-11
《只要好好活著,就很了不起:接受不確定、擁抱多樣性,讓生物學的趣味,豐富你的人生視野!》《只要好好活著,就很了不起:接受不確定、擁抱多樣性,讓生物學的趣味,豐富你的人生視野!》 作者|更科功 譯者|陳怡君 出版|仲間出版
Thumbnail
avatar
小獸書屋
2022-03-22
只要能賺大錢、EQ高,就適合包二奶、娶三奶?大家應該都會反對男人包二奶,但如果是賺大錢、事業有成的男人想包養,滿足妳生活上的一切需要。 女人們,妳會願意嗎?
Thumbnail
avatar
家政夫的悄悄話
2020-11-28
只要你有好好努力活著,在某人的故事裡也會變成壞人 今天看了一篇報導。​ ​美國一個男子,送了手機去維修行給人維修。結果維修人員拆開了他的手機後發現,裡面有張紙條:​ ​「請告訴我的妻子,這支手機修不好了。他想查我的通話紀錄。至於這個...就給你啦~~」​ ​ ​隨信附上的,是100美元紙鈔。​ ​ ​多麼令人動容的故事啊!​ ​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學xNLP】 彭博
2020-11-01
只要1招 就能在職場脫穎而出 我剛入職場時 是屬於那種老闆叫我做A我就真的只做A的人 對,真的很廢 工作了大約3~4年某天我自己一個人在辦公室加班時 我突然放下手邊的工作思考著 為什麼我的主管能成為主管 為什麼我的老闆能成為老闆 如果今天是主管甚至是老闆在做我目前正在做的事情時 他們可能會用什麼方式解決?用什麼思維切入問題?
Thumbnail
avatar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2020-04-28
只要有自省會議,我們就能持續改善?  我以前曾經認為,在每個軟體開發週期中的回顧、反省、以及對改善的規劃全部都只發生在自省會議(retrospective)的那1,2個小時,就像健達出奇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但事實上
Thumbnail
avatar
黃世銘 (Sam Huang)
2018-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