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淡如受深坑火警臭氣影響!「身體出現2異狀」 嘆:乾淨空氣很重要

2024/02/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知名作家、主持人吳淡如經常透過社群分享日常,面對20日新北市深坑存放電池的倉儲發生火警,因此燃燒後讓惡臭味持續瀰漫至雙北多地,引發許多民眾不適,吳淡如也在臉書發文,表明自己身體出現2異狀,讓她感嘆:「乾淨的空氣是人活著最重要的事」。

面對深坑火警後臭氣瀰漫十多個小時才消散,吳淡如也在臉書發文,坦承自己受到了影響,表示:「就算昨天開了一整夜的空氣清淨機,今天開始手上異位性皮膚炎,喉嚨也發炎」,也不禁感嘆:「乾淨的空氣才是人活著最重要的事情,其他煩惱相對之下都不算什麼。」

許藍方否認靠王少偉拿下代言 還原巴黎慶生過程

許藍方與王少偉緋聞傳了許久,但始終不認愛,月初她被本刊讀者目擊到法國巴黎旅行,王少偉愛相隨,還陪她逛包,她也在IG限動曬出浪漫晚餐照,疑似小倆口一起慶生。但許藍方否認,並表示在生日前就返台,王少偉也沒有多的表示,「你不瞭解他嗎?他是不過節的人,他不會特別去做這件事(說生日快樂),只有聽旁邊人講生日快樂就跟著說,他的儀式感在自己身上,他就是標準愛自己的人。」

許藍方坦言受緋聞影響被斬斷桃花,但她不在意,「我也不敢跟別人出去,怕變另一個新聞」。邁入40歲,但許藍方對婚沒有憧憬,她透露有一對乾兒女,不著急生子,「除非這個人世間美好到我覺得可以帶另一個人來體驗人生,如果我自己都覺得是個修行,那為什麼我還要帶另一個人來」。她也曾問過王少偉孩子的話題,當時對方面無表情沒回應,她認為2個人真實相處交流、感受更重要,沒必要「認定」只為了讓大家知道。

遭爆交往Toyz「還勾搭別人男友」 篠崎泫深夜反擊:背的鍋沒少過

實況主Toyz(劉偉健)與女星篠崎泫被爆出交往,不過事後Toyz否認,篠崎泫經紀人則回應「公司對於藝人私下交友的情況都不會過問」。不過,女星愷愷21日在threads爆料,「便利商店好久以前就跟玩具交往了」、「交往的時候勾搭別人男友,被抓包以後死不承認」,疑似就是在指Toyz與篠崎泫。對此,篠崎泫22日深夜也在threads回應了。

對此,篠崎泫昨日深夜在threads指出,「要怎麼繼續亂報亂寫都可以,出道這麼多年背的鍋沒少過,但就是別跟我好嗎拜託了,我孤家寡人無父無母的,給我點安全空間可以嗎……」篠崎泫表示,反正隨便聽說編造爆料,大家都還是會信以為真,抓著她打一輩子,「我已經很接受自己這輩子就是這樣了,可以繼續寫得更黑,但可不可以讓我保有點人身安全的基本需求?我人生已經遭遇過無數次危險,我能活著很萬幸了,別再為我的生活製造恐慌跟危險了,拜託。」

《你的名字》製片被逮捕!強逼15歲未成年少女傳裸照 受害女性恐更多人

根據日媒報導,因涉嫌違反兒童賣淫和兒童色情製品法而被捕的嫌疑人是伊藤耕一郎(52 歲),他在東京澀谷經營一家視頻製作公司。三年前,伊藤涉嫌以支付1萬2500日幣(約新台幣2700元)為條件,讓一名女高中生(當時 15 歲)拍攝自己的裸照並將其發送到她的智慧型手機上,儘管他知道對方未滿 18 歲。

據警方稱,伊藤基本上承認了這些指控,又坦言曾和其他女子有類似互動,已不記得該名女學生。警方並透露,伊藤手機和電腦裡存有多張不雅照,且照片女主角不是同一個人,因此將持續調查是否還有其她受害女性。

    1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