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這個他,我說過的有很多很多。

他的顏色,他的行動,他的一切一切。

話語雖然很多,但是卻不能夠概括他自己。

我們只是從外面的世界去窺探他的內在,並不是他自己所認識的自己。

他,很擅長將已經放下了的事情改變成新習慣,讓人只能夠一笑置之。

我講述過許多他的事情,但卻從來沒有講過我自己呢。

我,是一個平平無奇的人。

被舊同學拉黑了社交帳號,有個瘋瘋顛顛的歷史科老師,下週要交幾件和服但還沒開始做的普通人。

他,也是,雖然只是我的主觀觀察,但是我依舊覺得,他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沒有人在這個地方可以變得特別優越,但是努力卻可以。

努力忘掉他,努力不被他影響。

成為更好的自己。

-

Hi大家好我是Yuna。

猜想不到,我想要完結的「他」系列居然要來第二季。

糾纏在這些情恨之中,我真的無可奈何。

想要改變這些的我原本以為這一劫可逃,但還是難敵各種因素阻擋,依舊是那個笨笨的女孩在寫自己心煩的故事。

既來之則安之,那麼也請各位多多指教。

2月23日 寫於陰冷的早上

2會員
36內容數
這裡會有我寫關於愛情的一切,無論是關於初戀的,開心的,又或者是傷心的,悲傷的,離別的,都一定會在這裡遇到喜歡的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