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在熟悉的地方,熟悉的月光,我又重蹈覆轍的走上風口刀尖,但既然已經到了這個地步,也緊攢著不安的心,在寂寥的燈火下獨行,或許結局已經注定了

就像每一次見面一樣,只餘下一道虛無的幻影,和動搖著我的心智的虛幻記憶,但我確切的知道我的病從沒治好過,我的癮還沒戒掉,而他可能是我唯一的解藥

當聽到他從背後叫住我的時候,我全身的血液彷彿凝結了一般,只剩下狂躁的心跳,我本能地不想回頭,我想是因為害怕,害怕又回到那些循環反覆的夢魘裡

半年前他的聲音言猶在耳,即使在夢中我都能清晰辨別 ,初見時他的模樣至今我都能精準描摹

他輕拍了我的肩膀,見我還僵在原地,搭在我肩膀上的手指隨即強硬的扳過我的身體,此時此刻我們靠的是如此之近,我無法抵抗的再次迷醉在他呼出的氣息中,無力的任由他帶我穿過繁華的街道,來到那個承載著我最初回憶的地方

他的目光凜冽如初,和第一次見面之時相同,可這次不同於以往,我們的關係已經扭曲至極,他說的話我都選擇以沉默回應,是我自己封閉了交流,我已經沒有辦法再承受下一次破碎,我必須確保自己經過這一天之後,就算你再次離開,也不會傷害到武裝完備的內心,我必須說服自己,我們從最初到最後都只是各取所需罷了

將熾熱的眼神冰封,戴上冷酷的面具,在他的命令下跪下,不帶感情的脫去所有衣服,我沒有抬頭看他任何一眼

自從踏入房間開始,我就試圖把自己當做一個無心的玩物,但我不禁有些動搖,這又是否真的是我想要的

“舔腳”,他坐在沙發上,輕佻似的伸出右腳

對於這個指令我沉默了一分鐘,剎那間心底湧起兩個截然不同的聲音,一個是服從,另一個是無言的憤怒,從他離開的那一刻我倆就再也沒有關係了,他沒有命令我的權利,而這從來就不是我所求的一部份

僵持片刻,我感受到他的不耐煩,我抬起頭挑釁似的瞟了他一眼,萬分沒想到他抬手就是幾個巴掌,力氣之大,讓我視線模糊了幾秒,只能有些乏力的跪在地上

想來他還是狠戾如當時呢,這一點確實是沒有改變

“戴上”,你把一個肛塞塞到我手中,“最好別再惹我生氣”,說到這裡他的語氣瞬間又冷漠幾分

凝視著手上的道具,我咬了咬下唇,轉身進到浴室,雙腿間濕濕黏黏的,我知道自己那無可救藥的被虐待欲望已經被挑起來了

多麼下賤阿,我的內心湧起一絲悲涼,我一直痛苦不堪的慾望開始反噬攀咬起我的身軀

趴在洗手台上,我紅著臉慢慢地用潤滑劑摸向那未曾使用的肛門,克制著自己的呻吟,一次又一次的嘗試後,才終於找到一點訣竅,忍受著全身的戰慄,慢慢地將那明顯過大的肛塞放進身體裡面,脹痛的感覺刺激著我,在肛塞進入身體的剎那,我還是沒忍耐住的喊了一聲

扶著牆顫抖地走出浴室,我害羞得不敢直視他的臉,但我可以確實地感受到他灼熱的眼神正深刻落在我的背脊上,刺激著我的神經

“過來,趴好”,他似乎等的有些不耐煩,旋即從床上起身

順著他的攙扶下走到沙發,無力的只能面朝下乖乖趴好,回頭一看著他拿出藤條,害怕的感覺刮過我的內心

他摸了摸我的頭髮,我沒有掙扎,只是無助地閉上眼睛

藤條一下下地落在我的臀部,疼痛的感覺令我不住的掙扎哭喊,試圖用手阻止藤條落到身體上,不得不說,我比以前更害怕

他對我的反抗卻只感到不悅,“手放在沙發上,要敢離開妳就完蛋了”

我嗚咽著答應,他更無情的抄起著藤條,我只能扭動著身體企圖躲避這些疼痛

“再動就拽你尾巴”,他殘忍的轉了轉肛塞,將之推得更深

撕裂般的疼痛令我拼命搖頭,我最後的記憶只記得自己不斷尖叫求饒,可這場遊戲的協議一直都是直到他滿意為止

似乎不滿意我一直亂動,他取出繩子,我被迫擺出雙腿大開的屈辱姿勢,讓他把我綑在沙發上

“手伸出來”,他向我伸出手掌

我無力地將瘦弱的手腕交到他的掌中,任他用塑膠束帶繩將手腕束縛住,想來我的手腕上還有他半年前留下的痕跡呢,那時候掙扎的太大力,皮膚被硬生生咬出血痕

“喜歡夾子吧”,他拿出兩個金屬文書夾要往我的乳頭上夾上去,我大力掙扎著,可惜徒勞無功,因為疼痛和害怕我忍不住地顫抖起來

“別怕,才剛開始呢”,他聲音冷漠,笑容卻又帶著冷酷的魅力,我承認有那麼一瞬間,我徹底陷入了他狂野的魅惑之中

可他不顧我的反抗,沒有任何前戲的將擴陰器插入我久未使用陰道,懲罰似的一吋一吋撐開我的身體,我又再次嘶喊,尖叫著喊痛,無法動彈的身體沁上了一層薄汗

他帶著惡意的眼光逡巡著我不堪的模樣,我無力的瞥見那一閃即逝、嗜虐的笑容,陰道的疼痛已經完全壓過乳頭上的夾子帶給我的痛楚了

“我幫你拿出來好不好”,他突然附在我耳畔,溫和地說道

我連忙點頭,深怕下一刻他就反悔

“不過,作為交換條件”,我看見他又拿出藤條,我害怕的不敢睜開眼睛,只能任由藤條抽打著我陰唇,並且有意無意的刮搔著刺激我的陰蒂

每一次的觸碰都使我劇烈的掙扎,瘋狂的喊叫,我哀求般的苦喊,只希望引起他的同情

忍受不住此番折磨,我不顧一切的掙脫手腕上的束縛,深刻的紅痕再次咬上白皙的手腕,他睥睨似的掃了我一眼,彷彿對於我示弱的表現不屑一顧

“先到這裡吧”,他將繩子解開,‘’下次可不會輕易饒你”

我虛脫似的倒在沙發上不到半刻鐘,他再次兜轉到我面前來,把我跩進浴室裡,我被迫躺在地板上,任他將雙手再次捆起,直接先就潑了我一臉水,我毫無預備的嗆咳,接著毛巾就覆住我的臉,他反覆將水挹注在毛巾上,我瘋狂的扭著身體,宛如離岸的魚兒一般

他掐著我的脖子,逼迫我嗆進一口又一口的水,等到我快失去意識時,又揭去毛巾,賞賜我一口珍貴的空氣

可沒待我喘息,毛巾又再次覆上,反覆的折磨下,我感覺身體逐漸失去溫度,意識逐漸模糊,軟綿綿的折服在他的手下,我不確切知道這場酷刑持續多久,直到他把濕淋淋的我從地板上撈起來,我才發現自己竟然顫抖的連站都站不穩

“把自己收拾乾淨,我在外面等你”

聞言慢騰騰的把全身用吹風機吹乾收拾乾淨之後,才走出浴室

他半倚在床上,玩味的看了我一眼,我不敢多做動作,生怕下一個舉止就驚擾他,只能直挺挺地站在床邊

“上來吧”,他伸出手輕輕地把我扶上床,撥了撥我的頭髮,溫柔地撫著我的臉頰

“等下想玩什麼?是要插你喉嚨、滴蠟、還是玩你肛門阿”,他又笑了,他總是這麼愛笑,勾引著我內心最深層的黑暗

我心中頓時有些期待,卻又不自覺得害怕起來,但他似乎總能一眼看穿,“別怕,你自己選”,聞言,我皮笑肉不笑的勾了勾嘴角,“都太有吸引力了,我不知道要選什麼”

聽完他輕笑一聲,“那就先滿足我囉”

我還不知所措的時候,他欺身壓近我,“張嘴”

我有些遲疑,但他順著我半閉半合的嘴巴直接挺入,我腦中一片空白,任由他的熾熱在我唇間進出

他倚在床上,看著我不甚熟練的伺候著唇間的陰莖,有些詫異,“你這什麼技術?幫幾個人舔過?”

“只有兩個”,我委屈地抬頭看了他一眼

他看起來一臉無奈,“看來要多讓你學學了,到十點半,你有一個小時”,他找了個舒適的姿勢躺在床上

我只能用盡所有我已知的方法,卻都不見效,嘴巴越來越酸,只能無助地求著他結束這一場折磨

他似乎看見我的挫敗,慢騰騰的坐了起來,“要我幫你嗎”,他柔聲問道

我快速的點了點頭,他牽著我的手領著我走到沙發前,我溫順的跪在地板上,他卻直接壓著我的頭在我喉嚨猛烈的抽插

我閉上眼睛,承受著他給我的一切,最後他舒服的低吟一聲,直接往我臉上射,我張開嘴巴,用舌頭接住,盡量將精液吞入,來不及嚥下的沿著我的嘴巴濺射到地板上,我輕巧的用舌頭將他的陰莖清理乾淨

“地板上的也舔乾淨”,似乎由不得我遲疑,說完這句話他就逕自轉身離開,留下我脹紅著臉,羞怯地用舌頭慢慢將地上的精液捲入口中

回來時,看到我清理乾淨了他很是滿意,摸了摸我的頭以示讚許,‘’我要出門一趟,兩小時回來‘’,他穿著整齊,對應著我的一絲不掛

‘’也說不定就不回來了呢‘’,雖說是玩笑話,但我心裡還是頓時刺痛了一下,不過我能確定我的表情沒有出現半分瑕疵

‘’那我就睡一夜,自己走人‘’,躺在床上,我半開玩笑的說,豈知我迷迷糊糊的竟然真的睡著了,看來前面的虐待真的耗盡了我的體力

直到他將房門打開,我才驚醒

‘’這麼累嗎?我還沒玩夠‘’,突然近距離看見他戴眼鏡的臉龐,我不由得心跳漏了一拍

怔楞之間突然被刺激陰蒂,我頓時從床上反彈起來

‘’你為什麼變得這麼敏感‘’,聽完,我一時無語,大概是因為對象問題吧

他將我從床上跩了起來,抵在牆上,抄起藤條對著乳頭抽打一頓

我忍耐不住的用手護住胸口,卻換來他對腹部的幾下猛擊

我又忍耐不住的差點跪下去,他卻用力的抓住我的肩膀,用單手抓住我兩隻手高舉過頭,開始瘋狂的擊打我的腹部

我痛的不停掙扎,卻被全力壓制在牆上,只能承受著這令人害怕的折磨,直到他滿意之後才鬆手鬆手瞬間

我直接跪坐在地上,不停嗆咳,他掃視了我一眼,毫不費力的將我提起來按在床上

我看到他拿出蠟燭,用打火機點燃,嗅聞到火焰燃燒的味道,我承認自己相當興奮

他不留情地用蠟液滴滿我的乳頭,我每一次的掙扎都被死死的按在床上,只能無助的扭動著身體,啜泣的承受他對乳頭的凌虐

直到一支蠟燭燃盡,我虛軟著身體,他才放開我,讓我到浴室將身上的蠟清洗乾淨

誰料他跟了進來,在我沒有防備的時候把肛塞拿了下來

‘’真髒呢,看來要好好洗乾淨了‘’,我羞愧得不敢看他

他將我抱上流理台,我被迫雙腿大開的看著他將軟管插進我的身體,冰冷的水無視我的意願流進身體裡,我只能低低的喘息,所幸他沒有灌入太多水,就准許我自己清理乾淨了

可我沒想到第一次之後還有第二次,這次他灌了更多的水,我虛脫在流理台上,冒著冷汗

他從檯子上把我抱下來,放進浴缸中,‘’洩吧,就在這裡‘’

我立刻驚慌不已,‘’不行啊‘’,我掙扎著不願意,抵抗著腹部的脹痛感

‘’哦?那我繼續灌了‘’,他饒有趣味的挑起眉,不顧我的掙扎將軟管再次插進我的身體裡,”要不要排出來‘’

我咬著唇,死命地搖著頭,但是脹痛的腹部讓我不得不哭著求饒,‘’別灌了,我做,我做就是了‘’,仰著脖子,我用力尖叫著

但他懲罰似的又多灌了一會兒,‘’我要死了,求你饒我‘’

聞言,他才滿意的將管子抽出來,我低著頭跪在浴缸裡,在他的注視下羞愧的將體內的液體排出來,完全沒有臉面對他,只能快速的清洗乾淨

我低著頭站在他面前,用手擋住臉,阻擋他窺伺的目光,‘’還要第三次嗎?‘’,他調笑的問我一句,我趕忙搖著頭

‘’過來‘’,他引導我走到沙發邊上,按住我的肩膀,示意我趴在沙發上,‘’屁股翹高‘’,我顫抖著身體看他扭開潤滑液的瓶子,殘忍的將粗大的拉珠插進我的身體裡,進進出出的拉動,我忘情的尖叫,淹沒的快感讓我感覺不到痛楚

一番玩弄後,他將一個四公分的肛塞又插進我的身體裡,‘’今天帶著這個睡覺‘’,說罷,他將腿軟的我扶到浴室清洗乾淨,冰冷言詞不容置疑

我只能在肛塞的折磨下輾轉反側,祈禱第二天趕快到來,一晚上睡睡醒醒,我索性不再睡,起床將用具收拾整齊,並準備叫他起床

不得不說,除了他睡覺的時候,我還真不敢直視著他的臉看


12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海兔的1001夜 的其他內容
初雨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夏雨,法國菊】不經意憶起,漫山 為你而封存的,片片冰心。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3-05-15
夏羽的要求"蝦?!你說什麼?!" 白髮少年驚訝的抬起了頭,他從來沒聽過這個要求 "我說,請跟我做愛吧" 黑髮的少年面無改色的說著虎狼之詞,使著白髮少年臉泛起了緋紅。 兩人皆是怪物之子,白髮的名叫織,是蜘蛛精之子,體液皆會化為蜘蛛絲(包含精液喔(笑)) 而黑髮的名叫夏羽,為屍鬼之子,為不死之身,被破壞的身軀會自
Thumbnail
avatar
一公升的米其林
2023-04-08
下雨天與優太作者: 最近常常下雨天,決定來畫一張摺耳貓─優太穿著雨衣的插圖。 歡迎分享、點讚、贊助哦!
Thumbnail
avatar
ℬ𝑒𝓁𝑔𝓇𝒶𝒹𝑒
2022-06-11
下雨天跌倒得到的教訓(下) 月光覺得,雖然跌倒了是一件十分疼痛的事,但如果能藉此改進自己的運動內容,活得更健康,這樣身體的免疫力及氣色也會跟著好轉,也就更有意願持續下去。這一點跟持續寫作還有投資都是有異曲同工之妙的,持續下去!成果就會慢慢地展現出來!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2-04-09
下雨|台北已經下了一個月的雨台北下了一場很久的雨,是離家七年的我好久沒遇到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Garfield Wang
2021-02-01
夏宇《羅曼史作為頓悟》:詩人眼中的羅曼史「瞬間」《羅曼史作為頓悟》是夏宇在2019年發行的詩集,以羅曼史為題,不經意間帶給人一種特別的閱讀前的期待,想像當中可能讀到「羅曼史」般的愛情主題,不過這本詩集真的充滿了愛情嗎?恐怕又不是這麼單一的主題了。
Thumbnail
avatar
程冠培
2020-12-25
夏雨之三雷鳴不止。又要下雨了,總算。鮮有人注意到,原來城市的餘白可以是這種顏色,少數記得抬起頭遠望的人們才能有幸發現,色彩一次次在天與地之間大肆潑開的綺麗演出。
Thumbnail
avatar
丙子
2020-08-10
夏雨,和你我們不約而同選了窗戶旁的位置挨角而坐,一左一右、一前一後,你看窗外,我看你。
Thumbnail
avatar
丙子
2020-07-27
夏雨喜歡聽雨、喜歡看雨,喜歡雨幕和溼氣包裹住整座城市,醞出這個時節獨有的泥巴香氣。
Thumbnail
avatar
丙子
2020-07-02
夏雨高高在上的日頭,詭計多端的雲彩,任勞任怨的大地,在祂之下,轉化。
Thumbnail
avatar
小小
20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