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雨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這是整段故事的起頭,但那時候的我已經和現在差距甚遠,時隔幾年多,再次回憶,不禁感嘆,若非當初的心性未定,也不至於落到如此結局,但如今說甚麼也太遲

我知道分手讓我走火入魔,萬念俱灰,所以選擇放浪形骸,若不是如此,我也不會直挺挺地把自己推上風口刀尖,更不會鐵錚錚的步入下一段死局

在冷風中佇立,我不知道我來到此地究竟是對是錯,最後又能得到甚麼,但我對那個網路上和我聊天幾天的人就是渴望不已

涉世未深的我傻愣愣地看見他背著光朝我走來,我看不清他的面容,但抬頭望去,月色慘淡,星空褪色

他開口說了一段話,我已然回憶不起內容,只記得他散發著讓我迷醉的氣息

我輕而易舉的任憑他帶著我穿過燈火闌珊,直到破舊大樓的樓梯口的時候,我有些遲疑,但他握緊我的手,對我淡然一笑

我閉上眼睛,走進只屬於我們的空間,一夜的不堪回首,而如今故人不在,只留下承載了回憶的殘篇

當時距離上次接觸調教已經過了兩個月有餘了,我急切地尋求對象,調教也好,陪伴也不錯,所以就不設限的接觸人群,想說能發生甚麼大事呢?

結果就發生了改變人生的大事,從此我墜入虐戀的網,如落網之蝶,追尋虐戀的光,如撲火之蛾

我和他聊天上算是畢竟滿投緣的,這在未來三年都可以驗證,但也不排除他只是想取悅我罷了

這場旅程我和他都心知肚明,我雖是半推半拒,但也沒誰吃虧

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唯一問我的問題,“確定不要安全詞嗎?”,

撲面襲來的壓迫感讓我瞬間臉紅心跳,小心翼翼的點了下頭

“我不會憐惜妳的”,他的高度正好睥睨著我

我雖然自認沒有特別耐痛,但我想尋找的是令我害怕臣服的人,我乞求被徹底蹂躪玩弄

進了房間他第一句話就要我把衣服脫掉,我心裡不由得腹誹那還麻煩我搞裝扮,不過我也不是特別害羞的人,脫衣服也是坦坦蕩蕩,然後慢悠悠地跪下

他命令我甩自己巴掌,我刻意挑釁似的不回應,他挑了眉,乾脆的就甩下幾十個巴掌,力度讓臉部熱辣辣,甚至頭有點暈,我只好往他身上靠,他順勢摸了我的陰道,非常濕潤,如同我痛到留下的眼淚

他確實沒有憐惜我,反而要我趴到桌上,選了藤條抽上大小腿,痛得我直跳腳,一直用手遮擋,他索性拿了塑膠束帶把手綁住,抽上我的小胸,原諒我真的沒被抽過胸,非常害怕

後面找到兩個鐵支架固定手之後,我看著他拿出小針管,還在疑惑間就被水灌滿鼻子灌,嗆得又難受又說不出話,連續幾次,我的上呼吸道充滿灼燒感

接著就開始玩蠟燭,因為那天冷氣開很強,我基本上冷很久,他拿蠟燭滴反而讓我覺得熱熱的很舒服

結束後,他意外的給了我一個擁抱,再輕吻額頭,我反而嚇得瑟縮了一下

“在怕嗎?”,半是調侃,半是嘲諷

一夜過去,轉醒時我與它相視而笑,我並沒有愛上他,起碼在我離開的時候,心底還是空明潔亮的,可內心的天秤上卻在不知不覺間傾斜

他消失了兩天,當時的我太年輕,有太多的推測和想法

我試探性的傳了他一條訊息,意外的發現他居然封鎖我了,當下千萬個不明白

但是隔了幾天他又再次傳訊息給我,我裝作若無其事的回了幾句,但奈何心裡著實有些異樣的感受

這也是後期引發爭吵的潛因,我懷疑他在關係上欺騙我,所以才會那麼激進的試探,原詞我已記不清楚,當下情緒難平,事後又被自己刪除大半

大意是我說我假日想見他,他說可以,但他想要無套性交,想當然我是不可能接受的,他說那就不用談了。後來掙扎兩天,我咬牙同意,但是當天我還是又反悔了,畢竟太害怕,最後他敷衍我兩句,從此不讀不回

在這件事情上,我承認我做的不對,我不該懷疑,也不該用最激烈的方法試探,畢竟我們只是一面之緣的陌生人,別人沒義務向我交代什麼

至此,我以為我和他的故事將畫下句點,可沒想到半年後他又出現

是我不夠堅定,於是自願接受一段予取予求的關係,並且放任自己沉淪陷溺

我自己也有問題,不會奢求誰的同情,可嘆,過了一個月我們還是走到了一樣的結局,一貫的不讀不回,外加封鎖,絲毫不給我解釋的空間,唯一可圈可點的,或許是我病態的堅持,直到最後也沒被打破吧

我永遠記得最後我想擁抱他的時候,他看向我的那個輕蔑眼神

究竟是他太懂我,所以塑造出我希求的形象來困惑我,還是他本來就是那個模樣,抑或是他就是沒放心思在我身上?

我確實是想不明白,但我知道,他確實完美演繹了我心目中對於S的形象

一段刻骨銘心的關係,其實一生一次足矣,很多時候,即使我再喜歡誰,即使我的條件再好,倘若他的心性未定,終歸是有緣無份,注定互相錯過

曾經我是敢愛敢恨,可惜即使開局的一手好牌,最後卻往往落得滿盤皆輸

最後落得只敢手握三分籌碼,讓關係停駐在友誼以內,再不敢以小博大


12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React 學習】匯出與匯入元件簡單認識 JS 的 import 和 export 用法,以及它們在 React 的使用情境
Thumbnail
avatar
蕭宇廷
2023-12-18
初與終旅居島嶼於2020年初春,covid-19蠢蠢欲動之時;而我也將在疫情共存後的2023解封的夏天,回到城市。 以為自己整理得很好,卻還是在打出上面這段文字時,淚如雨下,即使耳邊的音樂是如此的雀躍興奮。 住在海邊、聽著潮汐聲晨起夜歇,是畢生夢想,而我就在31歲的那年踏上心心念念的土地,家人從困惑到支持
Thumbnail
avatar
豬油小姐
2023-04-23
*誤打誤撞 擦出與仲介的火花*"我的仲介人生"才是我進入方格子主要想分享的故事,目前這些只能算是我進入房仲工作的楔子而已~~~~ 一個是曾經的房仲公司法務工作; (也許希望未來還能分享更多其他的故事) *以誠為貴* 當年有個現象很奇怪,一般人總以為只要打官司,消費者一定會被同情,仲介一定會被法官教訓。 連律師也對這點多了一點信心
avatar
莫不語
2022-12-22
荷蘭國家博物館釋出與PS遊戲合作幕後影片,在遊戲中置入與推廣館藏!荷蘭國家博物館稍早釋出了與知名PS4、PS5遊戲「地平線西域禁地(Horizon Forbidden West)」合作的幕後花絮影片! 本次遊戲作品特別攜手荷蘭國家博物館, 一共挑選了十件館藏作品,如:林布蘭《夜巡》和《穿修士服的藝術家兒子》、維梅爾《讀信的藍衣少婦》...等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2-04-06
寵物 | 小紅帽出雨天任務喲!感謝上篇大好評! 這兩天天氣濕濕冷冷的,只好請家裡的小紅帽出任務唷! 在沒開始當狗乾媽之前,還不曉得寵物生意這麼火紅,周邊的商品凡舉衣食住行育樂的都有,每次帶牠去大賣場採買,牠忙著東嗅西嗅標示地盤,我忙著給牠挑沒吃過又適口的好料說。唉~為了汪皇,我甘願敗敗敗敗~家呀!
Thumbnail
avatar
子穎
2021-12-22
《活出語言來》從語言學角度,重新審視語言價值好啦我知道拍很爛 好,先坦承這本書我還沒讀完,然後它的全名叫做《活出語言來:語言人類學導論》──我想這就不難理解為什麼我沒有讀完它了。因為它實際上是一本語言學專用的教材書,書的內容自然也較為學術,用字遣詞偏生硬,不過不至於難以理解。我相信只要是受過論述訓練的讀者都能很好適應它;不過即便如此,我還是很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1-03-18
產出與產能 平衡很重要產出與產能 平衡很重要 投資者常在「貪婪與急躁中」迷失自我,並且忽略了「產能與產出」的平衡,最終一無所獲。 其實產能就是能夠支撐多大產出的能力,只追求產出不顧及產能,最終會造成產能無法支持產出的慘狀。 重視蛋,不重視雞的人,結果會連「產蛋」的資產都保不住。 雞( 股票)是產能 蛋( 股息)是產出
Thumbnail
avatar
股東哥-存好股領息
2021-01-30
《房思琪的初戀樂園》初與戀是兩顆沉重又無力的字初與戀是兩顆沉重又無力的字。只要說是愛戀,講者聽者都能當成(假裝)糖果在吃,誰管它傷不傷身。靈魂必須從世界登出,肉體才不會感到疼痛。以愛之名的恐怖故事,請翻閱她吧。
Thumbnail
avatar
Lillian Chen
2020-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