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全新創作單曲|紅鶴 |ICY Newly created single|Red Crane|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創作了一個全新單曲|紅鶴 |ICY Newly created single|Red Crane

這首歌的創作過程極具魔力,就在今天清晨,太陽要升不升,萬物賴床的時刻。


我突然有種覺悟,再不起床不行了,雙手撐床跳起的瞬間,腦海裡蹦出一隻紅鶴,用它那令人欣羨的腳仔咖奔跑在街道上⋯⋯


這首“紅鶴”有著辛辣的節拍和活力四溢的歌詞,展現我對生活的熱情和對人生的態度。希望用音樂感染人心,給每一位接收者帶來屬於冰兒的獨特正能量!


今天的歌單—讓“紅鶴”帶你翱翔於生活的美好與希望。


分享“紅鶴”,讓大家一起讓愉快的音樂填滿生活吧!


Red crane copyright:Rhythm AI

Woke up this morning, sun shining so bright

Gotta feeling inside, gonna take flight

Heading downtown, what a sight to behold

A red crane runnin' on the asphalt road (yeah-yeah-yeah)


Red crane runnin', with the beat in its stride

Dancin' on the street, with its feathers so wide

Just groovin' and movin' to the music so sweet

Red crane runnin', bringin' joy to the street


紅鶴 版權所有:Rhythm AI

早上醒來,陽光好燦爛

內心有感覺,就要起飛

前往市中心,看到什麼景色

一隻紅鶴在柏油路上奔跑(耶耶耶)


紅鶴奔跑,踏著節拍

在街上跳舞,羽毛如此寬大

跟著音樂一起律動和移動,如此甜蜜

紅鶴奔跑,為街道帶來歡樂


免費放輕鬆音樂|AI陪你搭捷運音樂|AI陪你坐公車音樂|AI陪你慢跑音樂|AI陪你讀書工作音樂|AI陪你喝下午茶音樂

AI小可愛—小艾科普|親子閱讀|AI新知

冰兒原創小說『時光公主:樂曦的奇幻穿越』

96會員
90內容數
有時候,你需要的不是心靈雞湯,而是 心靈💠冰糖 ⋯⋯ 👁️‍🗨️【 心靈💠冰糖 討論區 】來顆冰糖吧🩵 🌎大家好!我是冰兒,歡迎追蹤並加入我的沙龍 🌎追蹤我的格友,我也會追蹤你喔! 🖌️ 合作洽詢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