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F-新‧假面騎士 一號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假面騎士」是由庵野秀明編劇和執導,改編自假面騎士這部特攝劇的電影,也是「新·日本英雄宇宙」系列的第四部電影作品,其餘三部分別為「正宗哥吉拉」、「新·福音戰士劇場版」以及「新·超人力霸王」。

此片也是假面騎士系列誕生50周年的企劃作品之一,同時也是初代假面騎士第二次被重拍的作品(第一次重拍的作品為2005年的「假面騎士 THE FIRST」),加上又是庵野秀明編劇執導,所以當初預告一推出的時候我只能說「好興奮啊!」劇情部份也是講述本鄉猛接受了人體改造,之後從邪惡組織Shocker逃脫出來,並且遭受多位改造強化人追殺的故事,除了本鄉猛所變身的假面騎士一號之外,劇中同樣也有由一文字隼人變身的假面騎士二號,非常令人期待。

這次新推出的假面騎士一號,在造型上除了「帥氣」兩個字,我暫時想不到其他形容詞來形容,除了沿用以前的造型之外,此次的假面騎士還披著一件黑色風衣,更是增添了一分神秘感,B社此次也讓我跌破眼鏡,配件中就包含了一件黑色風衣,並且是布料材質+鋼絲,讓這隻的把玩度大大的提升,但領巾的部分並未沿用之前真骨雕舊一號的布料材質,而是使用塑膠材質,這部分讓我有點小失望,頭雕的複眼以及整體的塗裝、可動性都非常不錯,我還以為買了真骨雕系列(笑),以當時預購的價位來說是非常棒的一隻角色!但現在價格飆升的有點誇張,不建議在這時候入手,照B社的習慣來看應該過陣子就會發布再販的消息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3會員
109內容數
喜歡玩具、熱愛玩具、收藏玩具,沉醉在玩具帶來的喜悅中,辦公室+住家都被玩具所淹沒,已屆不惑之年,但內心卻是一個大男孩的野生系動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