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認了「在追篠崎泫」!霸氣喊話:沒追到也養妳一輩子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時常引發話題的實況主Toyz,繼過去與館長吵架外,又與前老闆鍾培生打拳賽,近期又因「醋飯天條」遭網紅超哥狠揍,可說是屢屢登上新聞版面。鮮少提及感情生活的他,近期卻傳出與女星篠崎泫交往,雖然Toyz否認,但許多網友依舊不買單;對此,Toyz終於開直播回應,大方承認目前正在追求女方,但是遲遲追不到,更霸氣喊「篠崎泫我養妳,妳放心,我養妳一輩子!」。

Toyz在直播中表示,自己和篠崎泫並沒有交往,但自己正在追求篠崎泫,喊話「我的確有在追求篠崎泫這位女神,但是我一直追不到,所以我希望媒體能放過我,不要再給我跟她壓力了,我真的追不到,所以我希望你們給我一些空間,讓我繼續追篠崎泫,不然追不到有點丟臉,因為我這輩子從來沒有失敗過」。


Toyz坦言對於篠崎泫住處被曝光相當不滿,擔心對方被有心人士跟蹤,甚至發生更嚴重意外,也透露篠崎泫因此恐慌症發作,自己相當心疼、內疚,也願意背鍋,甚至打算買房子彌補篠崎泫;另外,針對網友所抓包的枕頭,他表示「那其實是靠枕,是我買床給我媽它買一送一,我多買了一顆給她,所以她家跟我有同款的靠枕」。

作家H直播崩潰爆哭 心痛喊:「不會打擾她的生活」

知名兩性作家H(陳鴻儀)常在各大節目中談論對愛情的觀點,前年宣布罹患攝護腺癌3期,遭醫生警告若不治療恐剩3年壽命,去年認愛迪化街名門前媳婦、KOL「Selena」陳珮甄,兩人是節目上認識,H更為女友出頭不惜槓上好友;去年剛宣布喜訊舉辦婚禮,沒想到24日爆發離婚衝突,才公布原來兩人還沒登記,雙方感情心路透過粉專各自抒發,25日作家H開直播解釋。

作家H直播中忍不住激動落淚,表情看起來相當難過,他澄清從未酗酒,答應陳珮甄不喝酒後就沒喝過,兩人有矛盾的時候沒有辦法好好溝通,有時他只是想說感受,自己不喜歡另一半和其他男生有太靠近的接觸,並非不相信另一半,而是不相信別人,十幾年看的感情案例太多,他承認自己有心魔,過去寫的歌也有提到希望陳珮甄能幫助他征服他心中的鬼,而且他也不希望另一半被其他人說話,只是陳珮甄無法接受他的想法,他只能包容,作家H嘆氣道:「這是我這輩子談的最後一次感情了,我不知道我為什麼不可以希望它很好」

他也提到兩人鬧翻的起因是晚上他詢問陳珮甄是否知道他擅長什麼、不擅長什麼,陳珮甄當時表示不想聊,兩人就各自睡覺了,作家H表示他接受不了提分手,但說完又後悔,直到現在還是把對方當成自己的太太,他並不是恐怖情人,也沒有用生命威脅對方,只是兩人天生的個性無法好好在一起,除非陳珮甄主動聯絡,不然他不會打擾對方的生活,之前封鎖是因為當下連看到對方的名字都會難過,所以選擇用這樣的方式處理,作家H透露已經兩天沒吃沒睡了,兩人之間的感情也並非外界看到的那樣不堪,還是有許多開心的事情,還是希望未來有對方。

歐陽娜娜新劇成「第一美人」演技黑歷史被挖出 預告哭戲慘遭審判

女星歐陽娜娜的演藝事業在大陸發展的有聲有色,不過即使如此,她在2016年首度演陸劇《是!尚先生》,在劇中飾演「鹿小葵」一角,尷尬的演技一直都是大陸網友茶餘飯後的話題之一。甚至被視為黑歷史。而近期歐陽娜娜接演古裝陸劇《永安夢》,在劇中飾演「長安第一美人」,預告中的哭戲片段又再度成為話題。

預告中,歐陽娜娜只要一哭,徐正溪就會心疼,而由於劇集主打輕喜劇,她在預告閉眼張嘴大哭的片段,再度掀起大陸網友討論,紛紛留言,「我以為長安第一美人長相是那種溫婉的,之前瞟過一眼原著但沒細看,感覺和歐陽娜娜的長相不搭邊啊」、「不知道會不會重現鹿小葵的演技」。原作粉絲則表示,「我的小說女主是大家閨秀,軟軟糯糯,但心性堅韌的女子。而不是這樣瘋瘋癲癲,冒冒失失,小動作太多的」。更有人稱「還是好好賣他的衣服吧」。不過,還是有理性的粉絲認為,應該等戲播出後再來審判比較公正。

近年來陸網將討論戲劇演技稱為「審判」,而其中歐陽娜娜的演技被討論已非首次,2016年在《是!尚先生》飾演女主角「鹿小葵」,一幕握拳為自己打氣的畫面,遭網友批評太尷尬、演技有待加強,浮誇表情還被製作成表情包。2020年搭檔王源演出古裝玄幻劇《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仍難逃演技尷尬的評價。此次相隔4年再度有古裝劇《永安夢》,是否會延續以往的討論渡,值得關注。

華納廣邀名導明星!湯姆克魯斯渴望再跟作者型導演合作

近年來陸網將討論戲劇演技稱為「審判」,而其中歐陽娜娜的演技被討論已非首次,2016年在《是!尚先生》飾演女主角「鹿小葵」,一幕握拳為自己打氣的畫面,遭網友批評太尷尬、演技有待加強,浮誇表情還被製作成表情包。2020年搭檔王源演出古裝玄幻劇《北靈少年志之大主宰》,仍難逃演技尷尬的評價。此次相隔4年再度有古裝劇《永安夢》,是否會延續以往的討論渡,值得關注。

湯姆克魯斯曾先後以《七月四日誕生》、《征服情海》兩度入圍奧斯卡影帝,名導保羅湯瑪斯安德森的《心靈角落》則助他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此外還跟大師史丹利庫柏力克合作過《大開眼戒》,而從青春成長電影《保送入學》、撞球電影《金錢本色》到戲劇片《雨人》,他也各自展露出不同演技身段。

從史丹利庫柏力克、馬汀史柯西斯、史蒂芬史匹柏、奧立佛史東到保羅湯瑪斯安德森,湯姆克魯斯在電影生涯前半曾跟不少名導都共事過;但自從轉往動作巨星路線發展之後,他在拍攝現場上往往才是發號施令的主事者,許多動作導演也都要敬他三分,讓阿湯哥越來越少有機會再跟大師名導攜手合作。

只要一等到今年4月,華納兄弟探索便能購入、出售或是跟NBC環球等競爭片商合併,而他們之所以會搶著跟湯姆克魯斯、瑪格羅比簽約,看似也是在為此作準備,就看接下來幾個月又會出現什麼新進展了。

    1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