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息遊戲遇到敵國O上將怎麼辦?可是很香1》節錄版試閱04

  顧玫卿重重咬牙,將卡片放回盒子內,抓起另外兩個透明袋子,扭頭朝浴室快步走去。

  他將袋子放在鐵架上,粗魯地脫下衣褲後站進淋浴間,用幾乎要將皮膚刮掉一層的力道刷洗身軀,抓起毛巾拭去身上的水珠後,將袋中的裙襪褲子拿出來換上。

  等身穿衣鏡中映著顧玫卿的身影,睡裙的荷葉邊肩帶多一分則太長,減一分則過緊;玫瑰花藤刺繡精準貼伏下胸,和收緊的胸腺一同輕托胸脯;紗質薄裙中央開岔.既讓腰與臀部若隱若現,又清楚露出綴有銀鑽的丁字褲,以及純手工縫製的蕾絲吊帶襪。

  他抬起手觸摸身上的裙襪,細滑的觸感屬於昂貴的真絲,絲中如星子般閃耀的晶鑽也全非人工合成品,但最觸動他的不是奢貴,而是身上的衣物緊合卻不緊繃。

  只有量身打造的訂製品能做到這點,且這套衣襪不僅合身,還充分襯托顧玫卿的身形,讓他從太高也太結實Omega,變成融合Alpha的英挺和Omega的柔美的薄紗麗人。

  這是充分了解他的人才能準備的禮物,顧玫卿的胸口為此燙熱,看著鏡中的自己近一分鐘才轉身踏出浴室。

  他穿過餐廳與客廳,以近乎奔跑的速度來到公寓最深處的遊戲室,以指紋、瞳孔解開門鎖,不等自動門完全滑開就側身擠入室內。

  隨著投影、變形材質與信息同步技術的提升,遊戲室中放置的不再是螢幕、各式遊戲主機或遊戲盤,而是能根據程式或主人需求改變型態的桌、椅、幾何體與連線人形,這些物件搭配音響、投影與氣味裝置,能讓玩家直接走進另一個世界中。

  如果第三軍的軍官們有幸踏進顧玫卿的遊戲室,肯定會以為自己走錯人家,因為這間遊戲室不但是普通人的兩倍大,各項設備也都是頂級水平,甚至還加裝獨立衛浴,與一般遊戲間不會放的四柱大床,左看右看都不是簡樸到刻苦的總司令會有的房間。

  顧玫卿沒有使用衛浴,他從壁櫃中拿出一頂金色長假髮與白色半臉面具,熟練地將兩者戴上後,坐上大床抬頭道:「系統,使用者『蘿絲』,登入『假面舞會』。」

  「登入成功。」

  系統以電子音回覆,遊戲室的天花板、地板和牆面立刻裹上金紋繪滿花卉,搖身一變成金碧輝煌的巴洛克風華房。

  同時,一個投影視窗在顧玫卿面前展開,上頭是此刻登入舞會,並且未使用隱身功能的使用者名單。

  顧玫卿點選名單上方的「好友」選項,名單瞬間從數十頁減成一頁。

  而頁面最上方,是他心心念念的名字──法夫納。

  顧玫卿先克制不住地揚起嘴角,再迅速垮下肩膀。

  為什麼?因為人名是紅色的,這代表這名登入者正與他人進行遊戲。

  顧玫卿垂在身側的手握起,看著鮮紅的文字,猶豫許久仍向對方發出邀請訊息。

  會回覆嗎?還是會被無視?萬一生氣了怎麼辦?顧玫卿盯著收訊匣,心跳隨時間流逝而加快,數次伸手想收回訊息。

  而在顧玫卿發訊後三分鐘,亦是他第十三次想點「撤回邀請」鍵時,收訊匣彈出回訊,內容只有短短四個字:二十分鐘。

  「呼──」

  顧玫卿長吁一口氣,後仰倒上床鋪,望著漂浮在半空中的回訊,臉上有放鬆有喜悅但也有不安。

  他在床上躺了十多分鐘,起身想找梳子整理假髮時,系統叮咚一聲,提醒使用者有人進入遊戲室。

  顧玫卿嚇一大跳,急急撫平長髮和睡裙,轉身面向遊戲室正中央的單人座椅。

  單人椅在顧玫卿登入假面舞會時,便以透過變形和投影化為華美的刺繡沙發,沙發上坐著一個白色人偶,人偶在叮咚聲冒出時泛起藍光,從光滑無臉的人偶,轉為一名戴著黑色半臉面具,身著灰襯衫與黑長褲的短髮男性。

  男性在變化完成後睜開眼瞳,將站在五六步外的顧玫卿從頭到腳掃過一輪,靠著扶手單手支頭道:「你收到我的禮物了。」

  「是的,法夫納大人。」

  顧玫卿的回應帶著細微地顫音,注視沙發椅上身形高大、氣質冷峻的男性,緩緩跪下將額頭抵上地板道:「對不起,在您忙碌時傳訊打擾。」

  「你真的覺得抱歉,就不該打擾。」

  「對不起。」

  顧玫卿將頭壓得更低,男性──法夫納──厚沉、慵懶中滲著威勢的聲音刮搔他的身軀,慰藉與飢渴一同湧現,使Omega抖著嘴唇道:「但我好想見您,想見得不得了……對不起,請懲罰我。」

  「……」

  「法夫納大人,請您……」

  「你是該受罰。」

  法夫納截斷顧玫卿的乞求,面具下的藍眸瞇起,緊鎖Omega的背脊道:「你瘦了吧?」

  「我沒有量……」

  「你瘦了。」

  法夫納重複,看著顧玫卿雖有肌肉但也略帶骨感的後背,沉下嗓音道:「我刻意要人把衣服做小一些,結果你穿起來還是剛剛好。」

  顧玫卿十指微曲,一方面因為法夫納聲音中的不悅而恐懼,令一方面又克制不住地喜悅。

  他的主人不但熟知自己的身體尺寸,還預料到兩人分別時的變化,並且一眼就看出他瘦了,這種被人好好記著、看著、充分了解的事實,叫顧玫卿心神震顫。

  「不只是瘦,還受傷了。」

  法夫納注視顧玫卿肩上淡淡的瘀青,輕敲扶手不耐道:「上次分別時,我沒有好好告訴你,你是我的花朵,既然不能損傷身體,也不可在照顧上怠慢嗎?」

  「對不起,我想快點結束出差回來見您,一時沒注意就……」

  「我們見面的時間是固定的,不會因為你提早歸來就改變。」

  「我知道,但我怕如果趕不回來,會失去一次見面的機會。」

  顧玫卿縮起肩膀,雙眉緊皺帶著些許哭腔道:「我不要……一次也不想錯過您,所以……請原諒我。」

  法夫納拉平嘴唇,望著伏地細顫的顧玫卿,從沙發座旁的圓筒抽出一個長圓棍,輕甩兩下讓棍子變化為調教用的短馬鞭,起身走向Omega。

  顧玫卿聽見腳步聲靠近,馬上湧起抬頭的衝動,但在最後一刻抑制住渴望,僅是將頭稍微轉向聲音源。

  法夫納垂下馬鞭,輕輕掠過顧玫卿赤裸的後背,停在右肩的瘀痕上問:「這是怎麼回事?」

  「離開駕駛艙……駕駛座時不小心撞到了。」

  「這個呢?」法夫納以馬鞭輕戳顧玫卿的上臂道:「紅腫了。」

  「應該是洗澡時刷得太用力。」

  「那這個呢?膚色和周圍不一樣。」

  「被機械臂削到,但已經痊癒了。」

  「頸後的腺體有些發青。」

  「這次出差和歸來時遇到幾個情緒失控的Alpha,不過我很快就制伏對方。」

  顧玫卿擠出笑容強調,等了許久都沒等到回音,心頭一顫輕聲問:「您生氣了嗎?」

  「……」

  「大人?」

  「……假面舞會嚴禁會員透漏或探查彼此的真實身分。」

  法夫納的話聲既沉又澀:「否則我真的很想、很想找出你是誰,然後報警,或把你監禁起來保護。」

4會員
44內容數
M.貓子的沙龍,基本上拿來放小說、工商宣傳和不定期掉落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