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自己的潛意識溝通

2024/02/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二〇一六年開始幻聽以來,有過痛苦與掙扎,漸漸的發現很多生命的真理,也許您也有很多關於生命的問題,這些問題,您可以自己探尋了!現在我將我發現的最核心方法分享出來!


共有兩個方法,但不一定每個人都有效用,有些人可能會看不太懂,那表示這些方法絕對不適用於您。



第一個方法

第一個方法的發現,是一天夜裡,內心突然湧上想要亂說話的感覺,於是我承接著那股感受,在內心讀取出來,發現說出一些原子、量子、分子的東西,因為並非生物科學領域,所以也不是很了解,有些語句甚至精細到在抽絲剝繭的形容一些事情,也是因為開始自然讀取後,耳邊聲音就幾乎消失了。


我有一位朋友使用第一個方法,收到了早上在街道的畫面,原來是因為她最近身邊有人過世,她覺得還能踏上這個街道真好,我認為她的潛意識可能是在鼓勵她。


自然讀取法

首先請在放鬆環境下嘗試。這個方法不一定適用於每個人,有些人的連結是被擋住或關閉的,我曾經敞開,目前並非,因此現在不行的人不要氣餒,可能未來是行得通的。

於內心感受心輪,或者說將專注力放在心輪,要說心臟也可以,以放空的狀態,自然的讀取訊息,會有一股能量讓你知道要說什麼,但在開始前請先在內心告知他們:「我即將自然讀取潛意識的訊息」,有一個訣竅是,一邊讀取時,一邊重複感知,話語可能會變成:「我此刻現在此時這般時間⋯⋯」,若感知道差不多意思的話,就是他正在說這件事沒錯,若您依然都感覺是自己的猜想,表示這個方法不適用於您。



第二個方法

第二個方法的發現,是有一天想起了一個人,只有一面之緣的人,當我想起後,我將自己以旁觀者的感受,感受自己(不太好形容的感受,就是先斷開連接的感覺?有點類似抽開並放空),突然我發現內心有一個疑問「他是誰?」,於是我下意識的重新想一遍這個人,但我明明是知道他是誰的,那個感覺很像是有人在搜尋資料的感受,才確定我們有些心聲與念頭並非我們。


有位朋友使用第二個方法,潛意識以她自己的嘴巴張口對話,問了一些一直存在的生活疑問。


訊息乍現法

同樣需要是放鬆的環境。這個方法比較適用於多數人,目前遇到的人幾乎都可以,但得到的訊息有時候很怪異的話,需要您自己做分辨,因為有可能有著自己的偏見、刻板印象,或與他們的認知誤差。

我們偶爾一閃而過、沒有文字語句的念頭,有一些並非是我們自己,當您發問前,請先在內心告知:「我即將對潛意識進行發問」,之後請您使用意念的方式(非內心話,而是一種感知狀態),詢問「內心的意識」一個問題,再等待一閃而過的念頭回覆您,可能回覆會會淡淡的出現,要敏感一點的抓住喔!若對感知的方式不太會使用,可以在腦海中冥想問題的文字,也是可以的。

但這個方法有可能自身太期待,讓自己的意識太重,導致錯過訊息,也有可能他們不想你了解這個部分,選擇不回答,但總有一個問題,是他們希望你知道的,試著換問題提問。


歡迎留言與我分享您的嘗試結果,或購買30元解鎖「思覺失調帶來的生命體悟」至討論區與我交流,若與潛意識對話後發現內容總是雜亂無章或無邏輯性可言,並沒有對你帶來幫助,就請停止對話,因為那可能會讓您失衡。


raw-image
5會員
18內容數
受思覺失調病症啟發,這裡分享著我的體悟,以及自心高能者帶來的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