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全新創作單曲|Morning Sunshin|ICY Newly created single|k-pop

2024/02/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又創作了一個全新單曲|Morning Sunshin|ICY Newly created single|k-pop|Premiere 2024.02.26 UTC 15:00|首播 今晚 23:00

這首歌的誕生也是在清晨,太陽要升不升,萬物賴床的時刻⋯⋯乾脆出個賴床專輯


今天的我絲毫感應不到起床的契機,只好把自己(英文名Sunny)化為動力,自己morning call 自己。


Morning Sunshin的節奏像是在嘲笑我的賴床惡習,醒來,感受陽光這句歌詞就像是我對床喊出的反抗,儘管床多麼的舒服,但陽光總是叫人忍不住想起床迎接新的一天。這種悖論性創作,以懶洋洋的歌手與滿滿活力的歌詞營造出的反差,呈現出我的人生觀—笑一笑總會比哭一哭來的愉快。


請分享“Morning Sunshin”,讓冰兒來叫大家起床!


Morning Sunshine copyright:Rhythm AI


Wake up, feel the sunlight on my face (oh yeah)

Kicking off the covers, it's a brand new day (brand new day)

The rhythm of the city starts to fade away (fade away)

But we're dancing to the beat, we're here to stay (here to stay)


In the morning (oh-oh), we're unstoppable (woo, yeah)

We're shining brighter than the stars above (woo-ooh)

No matter what comes our way, we're gonna rise (rise)

In the morning (oh-oh), we're riding high (high, high, high)


晨曦 版權所有:Rhythm AI


醒來,感受陽光照在我臉上

揭開面紗,這是全新的一天

城市的節奏開始消失

但我們隨著節拍起舞,我們將留在這裡


早上,我們勢不可擋

我們比頭頂的星星更閃亮

無論我們遇到什麼,我們都會起床

早上,我們一帆風順

免費放輕鬆音樂|AI陪你搭捷運音樂|AI陪你坐公車音樂|AI陪你慢跑音樂|AI陪你讀書工作音樂|AI陪你喝下午茶音樂

AI小可愛—小艾科普|親子閱讀|AI新知

冰兒原創小說『時光公主:樂曦的奇幻穿越』

106會員
108內容數
❣️官方Line新開張!👉https://lin.ee/10a7Sy3 🌎大家好!我是冰兒,歡迎追蹤並加入👁️‍🗨️【 心靈💠冰糖 討論區 】來顆冰糖吧🩵 🌎追蹤我的格友,我也會追蹤你喔! 🖌️ 合作洽詢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