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遭直擊日本度假有女伴 網友比本人更急:恭喜脫單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男星彭于晏是圈中超級黃金單身漢,現年41歲的他儘管過往先後與蔡依林、舒淇、張鈞甯等女神、以及女星林珈安等人傳過緋聞,但都沒有發展出穩定的關係,甚至成為被催婚的對象。不過剛過去的農曆新年,彭于晏被粉絲發現在日本度假,身邊還疑似有位女性友人,惹來大批網友抱著希望想要恭喜他脫單。

彭于晏早前為宣傳與劉德華、林家棟等人合作的電影《潛行》忙碌,待宣傳告一段落,也適逢農曆新年,最近就有網友在日本巧遇在當地旅遊的彭于晏,只見當地大雪紛飛,坐在副駕的彭于晏不畏寒冷搖下車窗,伸出頭與車外的人交談。

不過令人驚訝的還不是他毫無變裝,而是有眼尖網友發現,坐在駕駛座的人雖然看不清楚面容,不過疑似是一名女子,這下引得為彭于晏著急終身大事的粉絲大樂,紛紛獻上祝福希望他趕快談戀愛;尤其曾與他同演《仙劍奇俠傳》的胡歌去年初都閃婚當人父,當年與他一起出道的余文樂更早就是2寶爸,彭于晏這唯一的黃金剩男如果身邊有女伴,那還不值得開心嗎?

昆凌親任自創品牌創意總監 官方網站突消失疑收攤

「天王嫂」昆凌與周杰倫結婚後成為演藝圈最幸福人妻,除了扮演老婆及媽媽的角色,她也極積發展事業,曾開創多項副業,包括服飾、隱形眼鏡、咖啡廳等,不過時報周刊CTWANT接獲消息,指出她的服飾品牌JENDES疑似歇業,目前該品牌的官方網站也已經無法開啟。

昆凌的JENDES在2018年成立,她親自擔任創意總監,任何細節都親力親為,並在紐約舉辦服裝發布會,該品牌的風格多元,不論是優雅、個性、率性的穿搭風格都有,主打各個年齡層及不同性格的顧客,都能在品牌中找到自己適合的模樣。

JENDES的社群網站一直以來都積極更新,時常PO出多元款式的衣服,去年「雙11」還找來趙岱新拍攝形象照,不過在11月19日後就沒有再更新,也有網友發現JENDES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推出新款,只是不斷在清庫存,而現在就連品牌的官方網站都已經無法點開,讓人好奇是否已經收攤。

郭靜開唱預告服裝露一點 感情空窗坦言沒對象

這次北流開唱,郭靜提到演唱會內容,透露已安排有驚喜橋段,當然也會有嘉賓,但現在還不能透露,至於服裝方面則會比較露一點,笑說:「多一點肉色的部分。」笑說只能露背不能露胸,因為連自己都覺得不好看。

43歲郭靜說目前對於感情抱持隨緣態度,至於未來另一半?她大方開出孝順、有愛心、喜歡小動物等等,年齡範圍上下6歲都可以。

離演出僅剩5天時間,郭靜除了運動外,也有自己的一套護嗓方式,她說:「其實我本身口味偏重,但近期在節食,很多東西都沒有吃,包括炸、烤、調味多的都比較不吃,維持清淡飲食、多喝水且不喝飲料。」因為準備演唱會,過年許多小零食都不能吃,意外瘦下了3公斤。

芭芭拉史翠珊SAG「終身成就獎」感言動人,一上台就惹哭安海瑟薇和艾瑪史東!

上週六(24日)芭芭拉史翠珊從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和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手中,接下象徵SAG最高榮譽的終身成就獎。她一上台就幽默說道,「獲得這個獎真是太棒了,因為妳事前就知道自己會得獎,你不必坐在底下侷促不安,也不必擺出一副『我很高興我輸了』的快樂表情,不管怎樣,我知道你們都明白我的意思。」

史翠珊表示,六十多年來,她以身為美國演員工會(SAG-AFTRA)的一員而自豪,她在台上回憶起自己在十幾歲時對電影,特別是黑白電影的熱愛,以及首次在大銀幕上看到馬龍白蘭度(Marlon Brando)時內心的震撼。

她還說道,「在這個虛構的世界比我所經歷的任何事情都要愉快的多。我想演出電影,儘管我知道自己看起來不像銀幕上的那些女性。我媽媽說過:『妳最好學會打字』我沒有聽她的話。感謝上帝讓這一切實現。」

    1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