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向 〉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開始翻閱正能量的書籍

開始相信吸引力法則

開始感受

生命中發生的一切事情都一定是美好的


我開始喝熱水

開始每天固定時段運動

開始下廚

開始做

大家說所有應該愛自己的舉動


我開始說謝謝

開始穿有顏色的衣服

開始外出

開始約一些朋友一起站在陽光下


我開始變好了

我開始要感受到生命的幸福了

我開始要喜歡活著了


我開始像大家所樂見的一般

開心的活著了


#河流

#river_driftwood

#文字創作

生命是一條河流, 或許不像大海般廣闊,卻有自己的起伏。 #文字創作 #若能夠觸動你的心 #歡迎追蹤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