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女神半夜12點幫男友買滷味 少1物秒被提分手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安苡愛日前在《阿姐萬歲》大談過往被分手的理由,透露自己當時願意為對方做任何事,但對方當她是外送員,因為每到深夜10、11點時就會開始點餐,而她也很盡可能買到對方想要的東西,就算是基隆咖哩麵,她也深夜搭計程車去買。

安苡愛說到剛開始都還很正常,沒想到有次對方想吃滷味,當她買完差不多是12點了,怎料對方生氣地看著她說:「為什麼沒有拿辣椒?」即使她想要去便利商店買替代的辣椒,也被對方阻止,更直接當場提出分手,讓在場的來賓都傻眼。

未婚妻Mandy爆離過婚!汪小菲認了「我不在乎」反心疼:對她很愧疚

中國富商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日前高調宣布將在今年迎娶新歡Mandy(曼蒂、馬曉梅)。未料有網友挖出Mandy過去曾有一段婚姻,以及經常帶許多男生回家發生關係、要求男客人花錢讓她做醫美等黑歷史。對此,汪小菲近日直播強調不在乎謠言,只要對方對自己、對家人好就足夠了。

Mandy日前被爆出早在5、6年前就有段婚姻,汪小菲直播時被網友留言告知此事,沒想到他似乎全都知情,還語帶平靜表示自己一點也不在乎,「我不在乎曉梅有什麼謠言,對她任何東西一點不在乎。她對我孩子好、我對她好、她對我好就完了,管他呢!」不僅如此,汪小菲對於Mandy年紀輕輕就和他在一起也相當愧疚,直呼不知道該如何回饋對方。

八點檔夫妻超閃!陳志強日本遇雪景「1神秘舉動」甜爆:把心都給曾智希

八點檔夫妻陳志強、曾智希近日一起到日本旅遊,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甜蜜日常。旅程到了第5天時,兩人終於一睹浪漫雪景;曾智希更透露陳志強當時神秘地將她拉到屋外,沒想到竟然是特地挖了一顆愛心造型的雪球送她,浪漫過程閃瞎不少網友。

曾智希透過貼文還原事發經過,甜蜜寫下:「這個男子鬼鬼祟祟把我拉去外面,原來就是為了在雪地裡,挖一顆愛心給我。」兩人也互相拍下老公、老婆視角,照片中陳志強小心翼翼地端著愛心湊到鏡頭前,曾智希則雙手拿著對方送的愛心,臉上露出幸福燦笑;搭配天空降下的白雪,畫面洋溢著宛如偶像劇般的浪漫氛圍。

向佐帶郭碧婷搭港鐵體驗平民生活 2細節露破綻「遭疑做秀」

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長子,現年39歲的向佐,2019年跟台灣女星郭碧婷結婚,之後誕下一對子女。夫妻同心挺過婚變風波,兩人經常Po文放閃,幸福美滿令人羨慕。向佐雖然是億萬闊少,他卻堅持自食其力的在中國打拼,與太太跟子女長時間分隔兩地生活。但他們感情不變,向佐近日曬出與郭碧婷在香港旅遊的照片,而且搭乘港鐵體驗平民生活,卻因2個原因被眼尖的網友質疑造假。

向佐近日與郭碧婷短暫拋開子女享受二人世界,一起到旺角花園街體驗平民生活,夫妻倆沒有駕車,反而選擇了搭乘港鐵,並買了單程車票,之後又去了旺角熟食中心,品嘗平民美食,彷彿熱戀中的小情侶,四處打卡放閃。不過有網友認為指向佐的照片有不少疑點,夫妻倆竟然連最基本的「八達通卡」也沒有,而且在小吃店用餐的單據上,卻只顯示1位客人,馬上被眼尖網友質疑向佐在做秀。

    1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